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海豚(人类在水下的一面镜子)/海洋新知科普丛书

  • 定价: ¥59.9
  • ISBN:97875210000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洋
  • 页数:260页
  • 作者:(美)苏珊·凯西|...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假如大自然在用音乐和我们说话,海豚就是她的合唱团。从毛伊岛、夏威夷、爱尔兰、太地町,所罗门群岛到克里特岛,苏珊·凯西著陈重强译的《海豚(人类在水下的一面镜子)/海洋新知科普丛书》中《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苏珊·凯西带你领略一场海豚世界的冒险之旅,探索海豚与人类亲近的卓越天性揭秘海豚屠杀和倒卖的地下行业。

内容提要

  

    苏珊·凯西著陈重强译的《海豚(人类在水下的一面镜子)/海洋新知科普丛书》讲述了:在毛伊岛海岸附近与野生海豚同游的经历令苏珊念念不忘,并鼓舞她尽一切所能去探寻有关海豚的一切。在探寻途中,她先去了夏威夷,拜访了一个被称为“海豚镇”的社区,“海豚镇”居民将这些动物视为灵性启蒙的关键;接着参观了一些海洋主题公园,并在那里目睹了人类对鲸目动物造成的伤害;她还去了日本和所罗门群岛捕杀海豚的地方;最后又到了克里特岛,曾经的米诺斯人就在那里与海豚们和谐共处,并且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方面,几千年前的米诺斯人为后世提供了一个更加高级的范本。

媒体推荐

    既普及了科学知识,又讲述了亲身经历,还热切地呼呼变革,令人着迷。
    美国《人物》杂志
    研究工作煞费苦心,文字叙述堪称华美……苏珊让我们了解了很多有关海豚的真相和谜团。
    《今日美国》
    “苏珊将全球冒险游记、第一人称新闻报道以及深入的文献研究巧妙地编排起来。她在讲述自己故事的同时,还能普及一些复杂的科学概念,这样本书的读者群就更广了,并且从始至终她都保有一种高度的叙述热情。
    《迈阿密先驱报》
    本书的开场是种令人愉悦的新奇叙述,接着就像海洋深处逐渐暗淡的阳光,开始涉及某些阴暗的东西,并巧妙地过渡成一段段气势磅礴、记录人类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恶行的纪实文字,其结果就是一部精彩非凡的、充满激情的著作……该书问世很及时,我们急需阅读这样的书。
    《卫报》
    激情满怀,可读性极高,叙述了有关海豚的一切他们的世界、他们的行为举止、以及那些终生都在研究他们的人类……精彩绝伦,愉快的阅读中掺杂着沉重的情绪……任何自然爱好者都该阅读的一本书。
    《开放文学月刊》
    苏珊对海豚的世界进行了一场深入研究,在她环游世界了解这些独特生物的过程中,她以浓烈的好奇心和激动人心的探索经历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苏珊·凯西,《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前《奥普拉杂志》主编,美国“国家杂志奖”获奖记者。
    其作品曾入选“最佳美国科学与自然写作”“最佳美国体育写作”“美国杂志最佳文章”,并登上《时尚先生》《体育画报》《财富》《户外》《国家地理》等杂志。

目录

海豚的科属问题
引子 火奴鲁阿
第一章 水的意义
第二章 宇宙中的婴儿
第三章 嗑啦噼,嗑啦噼!
第四章 友谊
第五章 欢迎来到太地盯
第六章 自我概念
第七章 高频
第八章 世界尽头
第九章 来自夏威夷的问候:我们正在狂欢中!
第十章 回心转意
第十一章 锡拉岛
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