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爱哭爱笑胆小鬼/努力一定强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116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84页
  • 作者:兰香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兰香著的《爱哭爱笑胆小鬼/努力一定强》是一本校园成长小说,真实的记录了小学生有趣有教益的生活片段,比如如何帮助孩子解决以下问题:遇到一点小事就爱哭鼻子,性格任性难讲道理,参赛(或参加班级活动)缺乏勇气,以及主人公在校园里面发生的各种糗事、趣事等等。通过这些事例,指导孩子们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也启发孩子父母如何做一名智慧的家长,更能让教育工作者了解儿童心理、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

内容提要

  

    兰香著的《爱哭爱笑胆小鬼/努力一定强》介绍:樊紫,圆嘟嘟的小脸,一说话就微笑,不高兴就噘嘴巴,爱哭又爱笑,有点儿任性,胆子特别小,人称“胆小鬼”。樊紫和吕小姗组建的“微笑的酒窝”组合在“金话筒”大赛初赛中获得第一名,复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决赛中樊紫和她的搭档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作者简介

    兰香,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课题“生态体验式德育的实践案例与理论问题研究”课题组成员。
    作为80后儿童文学作家,自2012年出版部儿童文学作品以来,作品累计发行数十万册,创造了一线教师原创图书的销售奇迹。

目录

爱笑的噜噜
爱哭的噜噜
小纸条风波(上)
小纸条风波(下)
听写100分
一张宣传单
两个胆小鬼
门前
小葱拌豆腐
初登舞台
如制胜法宝
倒霉组长
对峙胜利
意外表扬
图书馆巧遇
风筝
减肥计划
计划泡汤
冲刺决赛
共和国之恋
兰香老师对你说
路上兰香
兰香老师照片墙
兰香对话小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