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测谎师(首席测谎师的刑侦笔记)

  • 定价: ¥45
  • ISBN:97875443772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南
  • 页数:307页
  • 作者:刘军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测谎师(首席测谎师的刑侦笔记)》是接地气警察作家刘军力作,大尺度记录原生态警察日常。一经发表引起极大震动。本书内容真实、接地气,人物性格极为凸出。
    本书主要讲述一名做测谎工作的刑警将测谎技术应用在案件侦破、社会事件、电视节目、日常生活等各种不同领域而发生的故事……情节一波三折,人物角色交织,披露人性的真实皮囊。
    凤凰联动继《心理罪》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心理类刑侦ip,本剧人物角色较多,而且都极为突出,适合影视剧表现。

内容提要

  

    祥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测谎员刘树林在运用新型测谎机器办案的过程中,身边的朋友、上司、亲人,甚至自己都被多次牵涉其中,众多人物“游走在道德与法律的边缘”。“测谎”作为一种技术侦察手段,也作为一条主线将多个故事串在一起,讲述他们的命运遭际。公安机关的反腐打黑虽然是一条副线,却将官场、商场和情场整合叠加,从而让多个小人物沉浮与挣扎展露无遗,直指物质化的社会环境中人性的扭曲与变异,同时,也智慧地颂扬了公安民警在金钱、权力诱惑面前的选择与坚守。
    刘军著的《测谎师(首席测谎师的刑侦笔记)》曾刊登在《当代》上,一经发表引起警界轰动,情节的真实感震撼了广大的读者。

作者简介

    刘军,生于七十年代,中国公安文联会员。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于山东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任职。
    2006年在《北京文学》发表小说处女作,后有多篇小说见于《北京文学》《时代文学》《山东文学》等各级文学报刊。已出版小说《贫嘴警察的幸福生活》《纸玫瑰》,散文集《西红柿也是水果》。

目录

第一章  酒  局  
第二章  神州大酒店    
第三章  邮票案  
第四章  “帝皇”
第五章  心理诊所
第六章  离婚公司  
第七章  灵魂大揭秘    
第八章  逃  犯    
第九章  看守所  
第十章  失  踪  
第十一章  坠  楼
第十二章  拘  留  
第十三章  真  相  
第十四章  暗  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