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战略、技术

世界经典战车巅峰对决/巅峰对决系列

  • 定价: ¥68
  • ISBN:97871223179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20页
  • 作者:编者:军情视点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为传播军事知识的科普读物,最重要的就是内容的准确性。军情视点编的《世界经典战车巅峰对决》的相关数据资料均来源于国外知名军事媒体和军工企业官方网站等权威途径,坚决杜绝抄袭拼凑和粗制滥造。在确保准确性的同时,本书还着力增加趣味性和观赏性,尽量做到将复杂的理论知识用简明的语言加以说明,并添加了大量精美的图片。

内容提要

  

    军情视点编的《世界经典战车巅峰对决》精心选取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世界各国装备的数十种经典战车,综合战车各方面性能将其分为若干小组,从尺寸大小、制造背景、车体构造、车载武器、动力装置、防护能力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比介绍,并以图表的形式对每组战车的各项基本参数进行比较。全书文字通俗易懂,每种战车都配有大量精美的图片,包括整体展示图、局部特写图、结构图、模型图、战争使用图等。
    本书不仅是广大青少年朋友学习军事知识的不二选择,也是军事爱好者收藏的绝佳对象。

目录

第1章  战车概述
  1.1 战车的发展历史
  1.2 战车的未来趋势
  1.3 战车的分类
  1.4 战车相关名词
第2章  二战坦克巅峰对决
  2.1 机动灵活:德国二号VS苏联T-26VS美国M24“霞飞”
  2.2 中型较量:苏联T-34VS德国“豹”式VS美国M4“谢尔曼”
  2.3 移动堡垒:德国“虎”式VS苏联IS-2VS美国M26“潘兴”
  2.4 无坚不摧:德国“虎王”VS苏联IS-3VS德国“鼠”式VS苏联K
第3章  主战坦克巅峰对决
  3.1 重装集结:美国M48“巴顿”VS苏联/俄罗斯T-54/55VS英国“百夫长”
  3.2 火力中坚:美国M60“巴顿”VS法国AMX-30VS德国“豹”1VS苏联/俄罗斯T
  3.3 陆战之王:美国M1“艾布拉姆斯”VS德国“豹”2VS俄罗斯T
  3.4 摧枯拉朽:英国“挑战者”2VS法国“勒克莱尔”VS以色列“梅卡瓦”VS意大利C1“公羊”
  3.5 异军突起:韩国K2VS日本10式VS印度“阿琼”
第4章  步兵战车巅峰对决
  4.1 威猛铁骑:美国AIFVVS苏联BMP-1VS法国AMX-
  4.2 装甲洪流:德国“美洲狮”VS法国VBCIVS意大利“达多”
  4.3 得力干将:美国M2“布雷德利”VS苏联/俄罗斯BMP-3VS日本89式
第5章  装甲运兵车巅峰对决
  5.1 勇往直前:美国M113VS以色列“阿奇扎里特”
  5.2 无所畏惧:苏联/俄罗斯BTR-80VS德国“拳击手”VS英国“萨拉森”VS日本96式
第6章  装甲越野车巅峰对决
  6.1 越野之王:美国“悍马”VS俄罗斯“虎”式
  6.2 大同小异:法国VBLVS日本
第7章  自行火炮巅峰对决
  7.1 加农战士:美国M107VS苏联
  7.2 世界战神:美国M109VS德国PzH2000VS法国“凯撒”VS英国AS
  7.3 亚洲新星:韩国K9VS日本99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