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饥饿山的猫(精)

  • 定价: ¥39.2
  • ISBN:97875086854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页
  • 作者:(美)杨志成|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4-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饥饿山的猫(精)》是一部具有强大情感力量的东方绘本,被媒体称为“令人惊叹的视觉交响乐”,是凯迪克大奖获得主、享誉世界的华人绘本大师杨志成《狼婆婆》后最新力作,被评为《纽约时报》2016年最佳图画书。
    这是一个非常地道的中国故事,表现出独特的中国智慧,插画也采用混合媒体制作的中国元素拼贴画,给孩子“美的教育”,让孩子学会感恩和珍惜,像一场“眼睛、心智、灵魂的盛宴”。
    本书改编自一个民间童话,讲述了饥饿山上的地主猫在遭遇干旱之后被迫乞讨,学会感恩的故事。这个故事主要目的在于教会孩子珍惜所拥有的东西,养成节约的美德。画风延续了杨志成一贯的风格,充满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多种形式的艺术表现手法,让作品观后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是2016年纽约时报十佳童书。

内容提要

  

    杨志成著绘的《饥饿山的猫(精)》是一部具有强大感情力量的东方绘本,被媒体称为“令人惊叹的视觉交响乐”。
    从前,在名叫饥饿山的地方住着一只富有、自私的财主猫。他过着奢华浪费的日子,对仆人们非常轻视。他请工匠修建了最高的宝塔,让举世闻名的裁缝用绢丝和金线为他缝制衣裳,还请名厨为他烹制美味佳肴,直到有一年,发现了干旱和饥荒,村民们纷纷下山谋生,财主猫却不想放弃他拥有的一切。最后,他实在太饿了,于是决定下山乞讨,此次出行会给他带来哪些变化和启发呢?
    节俭、感恩、珍惜、分享、谦逊……隽永的深意适合所有年龄的人阅读。

作者简介

    杨志成先生,是著名的华人绘本大师,他为孩子们创作了约100本图书,包括获得凯迪克奖的《狼婆婆》《公主的风筝》《七只瞎老鼠》,《纽约时报》十佳图画书《佗寂之美》(与马克·莱布斯丁合作),以及《小忍者》(与芭芭拉·达科斯塔合作)等。杨志成还自写自画了《爸爸造的房子》,这本书讲述了他在上海的童年生活。
    杨志成出生于中国,年轻时,他去了美国追求自己所钟爱的艺术。他毕业于美国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也曾任教于普瑞特艺术学院、耶鲁大学、那洛巴大学、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目前他生活在美国纽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