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二十年前的野炊

  • 定价: ¥49
  • ISBN:97875090133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当代世界
  • 页数:299页
  • 作者:张世斌
  • 立即节省:
  • 2018-03-01 第1版
  • 2018-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世斌著的《二十年前的野炊》介绍:我看见雪地上有一只黑色的乌鸦在唱歌,很难判断它是高兴还是忧伤。我想过去拥抱它,可是它飞走了,逐渐从我的视线中消失。每个人总有一些有别于他人的体验,一种特别私人的体验。虽是秋季,感觉水面很高,仿佛要把单洲淹没。洲上已经无路可寻,长满了长长的野草。野草也已枯黄,俯得很低,迎接寒冬的来临。我撑了一把小伞,不至于淋湿。旋转着伞,那水滴亦随之飘散,落地无声。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从广义上讲,所有不在家吃的饭,都可以称之为野炊。可是单洲的篝火已冷却,再无野炊的可能……

内容提要

  

    张世斌著的《二十年前的野炊》介绍:瞿格是一个小镇青年,他拥有自己的人生困惑和梦想。在他的成长之路上,他认识了许多朋友,并在多年过去,用文字记录下来。他的故事里有遗憾,有喜悦,有伤感,有希望……

作者简介

    张世斌,笔名多给,崇尚自然,热爱生活,追求自由。

目录

高一上学期
高一下学期
高二上学期
高二下学期
高三那一年
一年一期
一年二期
二年一期
二年二期
大三那一年
大四那一年
工作头半年
第二个半年
第三个半年
第四个半年
第五个半年
第六个半年
突然的爱
尾声一
尾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