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报告文学

我的美国留学故事

  • 定价: ¥39.8
  • ISBN:97875047661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财富
  • 页数:195页
  • 作者:吕卓颖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普通家庭孩子,五年国外留学体验,如何被美国名校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录取,40天横跨美国自驾游,经历影片中场面。吕卓颖著的《我的美国留学故事》为你展现一个阳光绽放的留学生的故事。
    作者说:“申请大学的过程中,我们一家人一点点编织着这个奇迹,现在回头看来,每一针每一线都近乎完美,而在每一次付出的背后都有着我们全家人的期望和无限的正能量。”

内容提要

  

    吕卓颖著的《我的美国留学故事》讲述了留美女孩吕卓颖的所见、所闻、所感。稿件以一篇篇短文的形式,讲述了吕卓颖如何一步步申请到心仪的大学。在成功申请到大学之后,吕卓颖在美国独立完成了的大学生活,认识了许多伙伴并和她的导师们结下深厚的友谊。在学业结束后,吕卓颖和伙伴们共同完成了一场横跨美国公路的旅行。在旅行过程中,吕卓颖认识了来自各国的伙伴,接触到了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更锻炼了自己的独立性和适应性。

作者简介

    吕卓颖,1995年3月18日出生,从小接受爸爸独特的教育,是奥宇思维训练学校第一批学员,小学一直是班长,初中也是班里的体育班长,学习保持上等级别,自信、独立、有爱心、热心帮助别人、有责任心、品德好,内心强大,阳光灿烂!
    2011年8月6日,前往美国加州圣何塞山谷基督中学开始高中生活,很快适应环境,并快乐幸福地生活和学习,她积极阳光的心态影响着周围的人,她成绩优异,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喜欢她。
    2014年12月12日,吕卓颖获得美国名校富兰克林·马歇尔大学的全奖录取通知书。
    和寄宿家庭和睦相处被美国IBG机构传为佳话,并专访了她和寄宿家庭的爸爸妈妈,这个采访视频被分享在优酷网上。
    美国IBG机构在给父母的信中说:“吕卓颖是留学生中最亮眼的一位……”
    老师们纷纷邀请她到家里做客,感叹到:这个女孩的性格如此好啊!每天都是微笑的,每次看到她都是那样的快乐!
    她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也愿意将自己的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目录

第一章  我的大学申请之旅
  刚开学的忙碌:定下心仪的目标学校
  为面试做准备:充分准备面试问题
  愉快的面试经历: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现自己
  为访校做准备:酒店一定要离学校近
  访校过程:温暖而有意义的旅程
  神奇的访校之旅:与校长的亲密接触
  撰写主文书和附加文书:大学申请最关键的一步
  老师的推荐信:选择推荐老师很重要
  大学申请结束:努力后的漫长等待
第二章  十二年级的学习和生活
  十二年级的课程和生活
  美国妈妈:黛比
  美国爸爸:肯
  驾照笔试考试
  高中毕业舞会
  毕业典礼,爸妈来美
  高中毕业旅行
  关于我
第三章  大一生活
  我的室友们
  我的朋友们
  我最喜欢的教授
  春假
  21岁我想说
  大学里的兼职工作
  找到喜欢的志愿者工作
  流水账一样记录生活
第四章  横跨美国的公路旅行
  驾照考试经历
  顺利通过路考
  旅行计划
  出发前一天:不寻常的一天
  旅行第一天:兰开斯特—米德尔敦(Lancaster—Middletown)
  旅行第二天:米德尔敦(Middletown)
  旅行第三天:米德尔敦—罗得岛—波士顿(Middletown—Rhode Island—Boston)
  旅行第四天:波士顿—阿卡迪亚、缅因州(Boston—Acadia,Maine)
  旅行第五天:阿卡迪亚(Acadia)
  旅行第六天:阿卡迪亚—米德尔敦(Acadia—Middletown)
  旅行第七天:米德尔敦—尼亚加拉瀑布(Middletown—Niagara Falls)
  旅行第八天:尼亚加拉—伊利(Niagara—Erie)
  旅行第九天:伊利—底特律,密歇根—卡拉马祖(Erie—Detroit,Michigan—Kalamazoo)
  旅行第十天:卡拉马祖—芝加哥(Kalamazoo—Chicago)
  旅行第十一天: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Chicago—UIUC)
  旅行第十二天:UIUC—圣路易斯—托皮卡(UIUC—StLouis —Topeka)
  旅行第十三天:托皮卡—丹佛(Topeka—Denver)
  旅行第十四天:丹佛(Denver)落基山国家公园
  旅行第十五天:丹佛—科罗拉多泉—阿尔伯克基
  (Denver—Colorado Springs—Albuquerque)
  旅行第十六天:阿尔伯克基—厄尔巴索(Albuquerque—El Paso)
  旅行第十七天:厄尔巴索—凤凰城(El Paso—Phoenix)
  旅行第十八天:凤凰城(Phoenix)
  旅行第十九天:凤凰城—圣地亚哥(Phoenix—San Diego)
第五章  独立开车的挑战
  旅行第二十天:圣地亚哥—圣何塞(San Diego—San Jose)
  旅行第二十一天:圣何塞(San Jose)
  旅行第二十二天:圣何塞(San Jose)
  旅行第二十三天:旧金山(San Francisco)
  旅行第二十四天:圣何塞(San Jose)
  旅行第二十五天:圣何塞—约塞米蒂—贝克斯菲尔德
  (San Jose—Yosemite—Bakersfield)
  旅行第二十六天:贝克斯菲尔德—死亡谷(Bakersfield—Death Valley)
  旅行第二十七天:死亡谷—威廉姆斯(Death Valley—Williams)
  旅行第二十八天:威廉姆斯—大峡谷、凤凰城(Williams—Grand Canyon,Phoenix)
  旅行第二十九天:凤凰城—洛杉矶(Phoenix—Los Angeles)
  旅行第三十天:洛杉矶—拉斯维加斯(Los Angeles—Las Vegas)
  旅行第三十一天:拉斯维加斯—盐湖城(Las Vegas—Salt Lake City)
  旅行第三十二天:盐湖城—黄石(Salt Lake City—Yellowstone)
  旅行第三十三天:黄石(Yellowstone)
  旅行第三十四天:黄石—波斯特福尔斯(Yellowstone—Post Falls)
  旅行第三十五天:波斯特福尔斯—西雅图(Post Falls—Seattle)
  旅行第三十六天:西雅图(Seattle)
  旅行第三十七天:西雅图—俄勒冈城(Seattle—Oregon City)
  旅行第三十八天:俄勒冈城—雷丁(Oregon City—Redding)
  旅行第三十九天:雷丁—圣何塞(Redding—San Jose)
美国名校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校长赠言

前言

  

    这一定是奇迹
    2011年8月,我开始了在美国的高中生活,三年后我已经完成了大学申请,等待着录取结果。
    2014年12月12日美国加州圣何塞时间中午12点56分,午饭过后,我的好朋友米歇尔说:“放心吧,录取结果肯定不会出。”我漫不经心地浏览了一下我的邮箱,两秒钟后我愣住了,第一封未读邮件的标题是“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招生部……”我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当我还在不知所措地浏览邮件时,米歇尔已经大叫起来:“天呐!珍妮!你被录取了!”终于,我的目光锁定在一个词上——恭喜。我心里一阵喜悦,继续往下浏览,一串数字映入眼帘,原来申请助学金的结果也跟着录取通知书一并到来。我在数字间搜索着,总额那一栏中“54791美元”的字样映入我的眼帘,是的,富兰克林·马歇尔学院给了我每年54791美元的助学金,而我每年需要交的只有11050美元!
    我一路小跑到国际部大学顾问罗伯吉尼女士面前,我大声告诉她:“我被录取了!并且还拿了54791美元的助学金!”罗伯吉尼女士惊喜地表示从来没有任何一名国际学生能够申请到这么多的助学金。她激动地说:“这所学校一定非常喜欢你!”说完,她让我和她一起去其他大学顾问的办公室,她要告诉所有人这个好消息。其他大学顾问也都表示从来没有学生申请到这么多的助学金。
    我能够得到这么完美的申请结果,与我积极向上、坚持真我、与人为善的处世态度有着密切的关系。从我来美国上高中的第一天开始,我和家人就坚信我可以拿到助学金上美国大学,因为没有助学金,我们不可能支付得起这么高额的学费。我们用三年时间酝酿着一个奇迹,并且在申请大学的这半年时间里全力以赴,最后终于拥抱了奇迹。
    那么,就让这个奇迹作为我第二本书的开端。
    申请大学的过程中,我们一家人一点点编织着这个奇迹,现在回头看来,每一针每一线都近乎完美,而在每一次付出的背后都有着我们全家人的期望和无限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