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不存在的曼彻斯特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171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69页
  • 作者:(英)霍莉·塞登|...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不存在的曼彻斯特》是惊艳世界的英国新生代小说家霍莉·塞登,继《困在时间里的人》之后再出新作。
    本书是一部引人入胜、发人省醒的家庭小说。小说采用了双视角叙事,以过去和现在双时间线并行的形式,追溯了双胞胎姐妹的不幸人生的前因后果。故事中的每一个主人公所经历的事情都令人扼腕,然而在这诸多不幸当中,出于种种原因,他们都不自觉地扮演了加害者的角色——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身边的人。每一个人都很可怜,但他们并不完全无辜。所以在面对变故、面对不幸的时候,最好的并不是缄口不言、仓皇逃避,而是要有敞开心扉的勇气和与人携手共度难关的觉悟.

内容提要

  

    家人之间无法坦诚,即是悲剧的开始……
    “嫉妒”“谎话连篇”“控制欲太强”“疏于照顾”“流血事件”,等等,吉姆一一列出莎拉的罪状竟有八条之多,而且条条坐实。莎拉无法辩驳,因为吉姆斥责的完全是一个陌生的自己,一无是处,不配照顾女儿,更不配留在家中……
    莎拉回不了家,萝宾出不了家门:这对孪生姐妹从小就迥然相异。
    在阴冷潮湿的曼彻斯特没人知道萝宾的存在。至少她的邻居完全想不到,有一双眼睛像监控器一样,将他们各自不为人知的丑事和秘密尽收眼底。萝宾从不出门,除非是洪涝、火灾,或是事先约好的人,否则,她绝不开门。
    可这次不同,敲门人坚持不懈。
    门扉一开,失联多年的姐妹重逢,逃避多年的往事鱼贯而入。那些因脆弱而藏匿的秘密,终会在沉默中养精蓄锐,卷土重来,还以一击重拳……
    霍莉·塞登著的《我不存在的曼彻斯特》献给被亲人伤害,被过去伤害,却选择再次坚强的人。

目录

正文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