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

  • 定价: ¥42
  • ISBN:97875594206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05页
  • 作者:(美)内莉·加兰|...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是一本美国女性运动代表内莉·加兰写成的女性理财和自主图书,旨在通过指导女性加强自己的财务能力来实现人生。“财务自由”的定义是什么?它不仅是代表有钱而已,还意味着你开始在财务上握有主控权。它代表妳的人生脱离了求生层次,远离如履薄冰的财务窘境。它代表妳的思维模式,正由“实时满足”转变为目标导向。

内容提要

  

    不懂投资自己的人,最终都会变得很便宜。
    很多人都知道:只有经济独立,才能真正实现人格自由。但如何实现?
    巴菲特这么说:“最终,有一种投资超过所有其他所有投资,那就是投资你自己。没有人能夺走你自身学到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投资潜力。”
    投资自己,不仅意味着提升自己的能力,获得更多收益,也意味着思维方式的转变。我们用投资者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的优势和缺点,站在被投资者的角度去觉醒和努力,从而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变得富足。
    同时身兼企业家、电视节目制作人以及地产大亨三种身份的内莉·加兰,在《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中,与读者分享自己一路走来如何努力投资自己最终实现经济独立和人格自由,以及在这段人生中所学得的经验和教训。
    你当下面对的问题,都来源于自身不够强大。而获得力量和成长的有效方式,莫过于持续不断地投资自己。你将从这本书中,获取持续成长的勇气、思路和方法。
    艰难时,孤独时,渴望提升时,学会掌控自己的未来和幸福。写给每个渴望自由、默默努力、寻求改变的行进者。

媒体推荐

    无论你感觉自己的弱点是什么,去解决它,而且现在就去解决。无论你想更多地学习什么,今天就开始行动,不要等到你老了的时候才开始行动。这样一来,你将会获得一个更加有意义的生活。更有意义的生活并不仅仅是说你挣了多少钱,同时也是在说你从生活中获得了多少乐趣。而且,如果你变得越来越有趣,你也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因此,去这样做吧!去投资自己吧!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著名投资商、“股神”
    你若不相信自己,不能支配自己的金钱,人生就不能自由。我在职业生涯中亲眼见证了一名女性通过投资自己脱胎换骨,这一切也对她的子女产生了巨大影响。我相信这一点,也亲身体验过。所以,此书让我深有共鸣。
    ——玛丽亚·埃利娜·拉戈马西诺(Maria Elena Lagomasino)  财富企业家族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兼华特迪士尼公司、可口可乐公司、雅芳公司董事会成员
    这是一本符合人们需求、充满人生智慧的书,教导人们不要害怕金钱,而应将其视作一种实现梦想的手段。内莉告诉我们该如何勇敢对待金钱,而非惧怕金钱。我想把这本书送给自己认识的很多女性和男性。谢谢你,内莉。
    ——桑德拉·西斯内罗斯(Sandra Cisneros)  美国作家
    内莉·加兰和我一起走遍了全国,帮助人们自主创业,实现梦想。我很了解内莉,她是个典型的实现了财务自由的人,也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她在本书中分享了自己来之不易的成功秘诀,她的自信能深深感染你,她的慷慨洋溢在字里行间。
    ——内尔·梅利诺(Nell Merlino)  “带女儿上班日”的发起人、非营利组织“女性经济独立,算我一个”的创始人
    《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指导人们开发自身潜能、努力奋斗。内莉激励广大读者在投资自己之旅中用好手头的资源来实现梦想。
    ——托里·约翰逊(Tory Johnson)  《纽约时报》畅销书《改变》(The Shift)的作者

作者简介

    内莉·加兰(Nely Galan),曾获艾美奖(Emmy Awards)的电视制作人,也是在全球拥有10个电视频道的加兰娱乐公司的创始人。被《纽约时报》称为“来自热带的商业奇才”。
    她是美国“前进运动”的发起人。“前进运动”在美国是个全国性的在线励志平台,在社会、经济和政治领域把女性团结在一起,给她们带来力量。
    她还是一名广受欢迎的演讲人,曾在可口可乐公司、美国运通公司、摩根大通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克林顿基金会和联合国发表演讲。

目录

1 投资理念:为什么我们要投资自己
  投资自己是一场革命
  掌控自己的命运
2 投资模式:像投资者一样考查自己
  除了自己,世上没有什么能永远倚靠
  只有你学到的东西是任何人都带不走的
  与恐惧和失败成为最好的朋友
  像投资人一样选中你自己
  主动获取力量,别被动等待
  痛苦中蕴含投资机遇
  人生需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别买鞋子,去买房子
3 投资方法:去投资自己吧!
  设目标,定策略,去实现
  你可以找到的投资机遇
  挖掘隐藏的财富
  在方方面面都活得富足
致谢
关于作者

前言

  

    我财务独立。能说出这句话,是多么底气十足!况且我还是一名女性,并非出生在美国,没有大学学位(直到最近才拿到),没有突出的技能或天赋,也没有发明出价值不菲的产品。我虽是一名平凡的女性,却拥有不凡的人生。这倒不是因为我上对了学校,有社会关系,而是因为我把成功与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投资自己,从而实现了经济独立。
    能说出“我财务独立”是一种荣耀。这是定义成功的一种新方法。投资自己的女性活得自由自在,因为她们经济独立,能自行支配财富。投资自己的女性就像是入股了自己人生的方方面面,她们也的确做到了。她们活得底气十足,活得自强自立,在方方面面都活得富足。
    要想财务独立,不一定非得做出轰轰烈烈的壮举。你不必找出个这样的女性做榜样,只需从现在开始投资自己就够了。或许你是一名在家育儿的全职妈妈,在网上开了家精品店;或许你是一名清洁工,在网上接订单,通过贝宝(PayPal)收费;或许你是一名自由职业护士,通过Square软件收费;或许你是一名经销商,给全家人提供了工作;或许你是一名公司职员,在Etsy网上出售自己设计的珠宝;或许你是一名老人,通过Airbnb出租家中的空房间;或许你是一名烘焙师,通过Instagram推销独家定制的糕点;或许你和自家十几岁的孩子一起录制Vine视频,然后卖给一些公司;或许你是个“00后”,靠做优步(Uber)兼职司机来赚取大学学费。在过去的4年里,以上这些女性我都见过,她们是财务独立的真实写照,也是我创作本书的灵感源泉。她们正在改变自己、家人甚至后代的经济状况。投资自己是一种呼吁,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也是女性经济状况演进史上的一大飞跃。如今正是我们选择投资自己的时候。
    当今时代是创业最为可行的时代。数字化时代革新了我们的创业方式:你只要有一台智能手机或电脑就能开始创业,在家穿着睡衣也能创业,用不着辞职,也不用单打独斗。你可以让孩子们帮帮你,因为他们能熟练使用社交媒体(而且与外人相比,他们更为忠实可靠,这可是额外的福利)。你也可以邀请丈夫或朋友加盟,汇集资源,凝聚众智。
    现在,我真诚地祝福你,愿你在方方面面都活得富足:经济宽裕,家庭美满,有爱相伴,时间充足——这该多好啊!有钱不意味着就能活得富足,但经济独立往往是生活富足的开始。投资自己意味着你活着不仅仅是为了生存,意味着你远离破产,意味着你的思维方式要从“追求当下的满足”变为“盯紧长远的目标”。最终,生活富足意味着你能自主选择喜欢的工作,而不是被动接受一份工作,意味着你能用教育、旅行、住房等犒劳自己和子女,意味着你每天晚上都能高枕无忧。
    我们总被灌输一个观点:金钱买不来幸福。别误会,我完全认同这句话。我们永远不要为了金钱本身去赚钱。然而,只有经济独立了,你才能实现真正的自由。只有当你有了自己的钱,你才能真正做到经济独立。我并非怂恿你去辞职创办下一家Zappos网站,至少不要贸然行动;但我会教你在工作中不断投资自己,自主创业,成为自己事业的主人,不论你从事何种职业。
    所谓投资自己,不过是怀揣梦想,心存希望,努力自律,奋勇前行。我要告诉你们,“牺牲”是我最喜欢的词语之一。我知道,你会信我所言,从购物中获得的快乐甚至无法在短期内维持。你得投资自己,这样才能实现梦想。一旦这样做,你就能一步一步完成更大的计划,实现更大的梦想。
    投资自己是一种心态。要想投资自己,找个好工作、升职加薪、搬进高管办公室还不够,哪怕你拥有这一切,也可能依然没做到财务独立,不具备自食其力的心态。等你有了投资自己的思维方式,你就不会感到受伤,感到失望,因为你将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你是自己人生的掌舵人,取得成功全靠自己。你的价值完全由你自己决定,而不是某个男性、某位上司或某家公司。
    根据我的人生经验,你唯一能改变的人只有你自己。你若能改变自己,将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身上自会散发出一种踏实靠谱、稳重强大的气场。这样一来,你毋需多言,也不必表现得咄咄逼人、引人注目,身边诸人对你的态度自会随之而变。你会向外界传达出这样的信息:我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不许你用不恰当的方式对待我。
    在这本书里,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我希望自己年轻时就懂的东西。我会给你提建议、做指导,还会穿插一些小秘密和小窍门。在一些优秀女性(和几名优秀男性)的帮助下,我创办了一个“投资自己网”,网址为becomingSELFMADE.com。投资自己网上有海量的信息和资源,能为你答疑解惑,提供运算工具,还能帮你联系上一些专门的组织,让你从中获得多种帮助。如果我做得好,相信你会备受鼓舞,然后开始创业或投资自己——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