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居室设计

经典工装设计与施工CAD图集(酒店与商业空间)

  • 定价: ¥65
  • ISBN:97871223095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52页
  • 作者:编者:理想宅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多套一线设计师的酒店与商业空间装修设计案例,展现其方案布局、立面造型、节点大样解析,完整表达了不同公共空间设计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设计要点。每个案例都用一个方案简介来概述基本信息,可以直观地为读者提供参考,启发设计灵感。
    由于公共空间项目体量相对较大,每个案例所占篇幅较多,为了尽可能地在同一本书中容纳较多的案例,本书在内文排版中,对于部分案例中的类似空间,只体现具有代表性的部分,其余部分放在电子文件中(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对于剖面图与详图较多的案例,书中也只体现平面图与立面图,其余内容也放在电子文件中。这样既保证了方案的整体性,同时也容纳了尽可能多的资料内容。
    本书可供从事工装设计的相关人员阅读和参考。

作者简介

    理想宅(Ideal Home)是由实力图书出版策划机构北京骁毅文化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设计领域图书品牌,致力于为设计师和广大业主提供更新、更好、更全的优秀图书产品。经过数年的市场洗礼与精心培育,“理想·宅”作为高度市场化的优秀图书品牌已经在室内设计图书领域独捌一帜,每年推出数十种广受市场好评的精品图书,并建立了完整的图书产品结构。“理想·宅”作为优质设计类图书品牌,将继续以“实用、创新、精品”为宗旨,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设计图书。

目录

酒店空间
  项目一  某星级宾馆装饰设计
  项目二  某大酒店装饰设计
  项目三  某大厦酒店装饰设计
  项目四  某假日酒店装饰设计
  项目五  某中型酒店装饰设计
  项目六  某连锁酒店装饰设计
商业空间
  项目一  某手表专卖店装饰设计
  项目二  某大型售楼部装饰设计
  项目三  某精品售楼处装饰设计
  项目四  某家居专卖店装饰设计
  项目五  某吊顶生活馆装饰设计
  项目六  某豪华办公楼装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