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米娅来了(7米娅当家)

  • 定价: ¥24.8
  • ISBN:97875078424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
  • 页数:184页
  • 作者:(德)苏珊·菲尔舍...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7米娅当家)》介绍:米娅的爸爸妈妈因为奥尔加奶奶馈赠的“迟到的蜜月旅行”,不得不带着婴儿妹妹小约瑟芬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留下米娅、哥哥卢卡斯和妹妹莱娜给奥尔加奶奶照看。然而奥尔加奶奶却因意外骨折住院了。孩子们不愿破坏爸爸妈妈得来不易的蜜月旅行,更不想让住院的奥尔加奶奶担心,因而决定瞒下自己无人照顾的事实自己当家。
    没有大人照顾的一周半状况迭出,但在死党、同学和奶奶的男友迭戈的帮助下,米娅、莱娜、卢卡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小挫折、小麻烦中慢慢进步成长,越干越好。
    虽然莱娜、卢卡斯有时拖后腿、三人有时拌嘴吵架、米娅为了弄清卢卡斯在做什么侵犯了他的个人边界,但通过他们的言行可以感受到,作为亲兄弟姐妹的他们骨子里始终相亲相爱;虽然自己当家期间米娅得不时撒谎向爸爸妈妈和奶奶隐瞒他们真实的生活状况,但从善意的谎言背后能看到孩子们对父母和奶奶的体贴关爱。
    或许给孩子一些自己“当家做主”的时间和空间,会让家长看到意想不到的成长。或许有时候的欺骗和隐瞒,只是为了让家长放心。走进孩子的世界,“米娅来了”系列,不只是孩子的良师益友,也是家长了解孩子的一把钥匙。

内容提要

  

    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7米娅当家)》介绍:米娅的爸爸妈妈突然决定带着宝宝约瑟芬去卡碧岛度假,留下奥尔加奶奶照顾米娅和她的哥哥、妹妹。不幸的是,奥尔加奶奶手骨折住院了。米娅三人现在该由谁来照顾呢?去朋友家借住的可能破灭后,哥哥卢卡斯有了个好主意——他们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这可千万不能让奥尔加奶奶和远在卡碧岛的爸爸妈妈知道。于是米娅成了宇宙第一撒谎大王!

作者简介

    苏珊·菲尔舍尔,1961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儿童书作家,并从事电视剧剧本创作,曾获苏黎世童书奖(1991年)、德国海因里希·沃尔加斯特文学奖(2005年)。现生活工作在柏林。她的儿童小说被翻译出版到丹麦、芬兰、爱沙尼亚、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

目录

火红落日缓缓沉入海底之处
火红的时光
真真真太可怕了
咔哧,咔嚓,哎哟一哎哟喂
恐怖的哥哥、雾天的闹钟以及吃惊的学霸
克里斯蒂
透明睡衣穿着不舒服
暖心的妹妹,糟心的哥哥
不吉利的数字和意大利面陨石
罗丽叶与朱密欧
“多行”
打嗝先生一定得来
啤酒、薯片和咸味条酥警察
火红的时光与骚乱中的大鼻子
胡思乱想十条好人迭戈一枚
奶油鱼块和超级无敌巨深情的一瞥
一块蛋糕一段坦白
意大利点心和钩粉蝶
插曲四桩及结尾
小个子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