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米娅来了(1打嗝先生)

  • 定价: ¥24.8
  • ISBN:97875078424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
  • 页数:131页
  • 作者:(德)苏珊·菲尔舍...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1打嗝先生)》介绍:对于中国的孩子来说,米娅的世界是非常新奇的,因为她是一个生活在德国汉堡的女孩,可是她又如邻家小妹一般亲切,因为她和中国孩子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有着类似的解决方式。比如,她喜欢写日记,在日记里有她对生活的絮絮叨叨,有她对小事的天马行空。比如,她有三个要好的朋友,常常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比如她在班里有特别讨厌的男生——她的同桌——因为对方的姓氏和常爱打嗝,米娅给他起了个外号“打嗝先生”。
    可是有一天,米娅写满心事的日记本被打嗝先生捡到了,米娅非常紧张,打嗝先生借机要挟,米娅能否顺利取回日记本呢?
    米娅的好朋友,耶特,一直有个“明星梦”,碰巧有个姓名奇怪的人来搭讪,说可以给她这样的机会。她瞒着父母去了那个人住的地方……
    米娅并非独生子女,她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妹妹,哥哥有时候很臭屁,妹妹总是很烦人,她还需要和妹妹分享房间,写日记的时候也要防着点妹妹……
    米娅还有一个很时髦的、喜欢听摇滚和穿豹纹衣服的奥尔加奶奶,这位“摇滚奶奶”的故事在后面的书里会出现哦。

内容提要

  

    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1打嗝先生)》介绍:米娅一定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好吧,她的哥哥比她好看,她的妹妹比她聪明。她最好的朋友,耶特,已经开始发育了,而她的胸前,却还是一片平坦。更糟糕的是,她的日记本也消失了。她在日记本里,可是说尽了几乎所有人的闲话,耶特当然也没能幸免。要是日记本落到不怀好意的人的手里,米娅可就有麻烦了。

作者简介

    苏珊·菲尔舍尔,1961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儿童书作家,并从事电视剧剧本创作,曾获苏黎世童书奖(1991年)、德国海因里希·沃尔加斯特文学奖(2005年)。现生活工作在柏林。她的儿童小说被翻译出版到丹麦、芬兰、爱沙尼亚、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

目录

世界上最糟糕的家庭
打嗝先生
瞎扯的下午
只要我还活着,就别想!
你瞎好事?
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某种方法
那个吻
汉森酒店
冷战,朋友,敌人
闹剧结束
我与闺蜜们的完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