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望花

  • 定价: ¥28
  • ISBN:97875594142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00页
  • 作者:邓安庆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22岁。初入职场,复杂的入际关系和生活的重压,不断地蚕食着他的少年意气,让他
    看不到未来,
    她,26岁,也有过梦想和希冀,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困在自小成长的小镇上,无法离开,
    他们在小镇相遇,他们互相靠近,又小心翼冀。
    运算不算是喜欢?如果不算,他们究竟该怎么办?
    一个可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故事
    一个我们一生中都会面临的重要选择
    《望花》由邓安庆著。

内容提要

  

    大学刚毕业的热血青年张云松,怀着对事业的一腔热血进入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他所处的环境,也使他再次燃起了对离开镇子、出去闯一闯的渴望。他和赵娟两个人走得越来越近,但母亲的重病、父亲的懦弱、周围人的压力一点点击溃了赵娟的美好希冀。而张云松,也走到了一个必须面对自我、做出选择的路口……
    《望花》由邓安庆著。

作者简介

    邓安庆,1984年生,湖北武穴人。曾游荡于多个城市之间,从事过广告策划、内刊编辑、企业培训、木材加工、图书编辑、互联网等不同职业,现居北京。已出版书有《纸上王国》《柔软的距离》,在《人民文学(海外版)》《读库》《山花》《上海文学》《花城》《书城》等期刊杂志上发表小说、散文多篇。

目录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