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说谎者的扑克牌(华尔街的投资游戏畅销版)(精)/长赢投资系列

  • 定价: ¥58
  • ISBN:978750868678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03页
  • 作者:(美)迈克尔·刘易...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4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商业周刊》年度商业图书。
    《福布斯》20世纪颇具影响力的20部商业书籍之一。
    《财富》75本商务人士推荐书之一。
    《说谎者的扑克牌(华尔街的投资游戏畅销版)(精)》为透视华尔街商业文化的经典之作。
    迈克尔·刘易斯讲述投资世界中不为人知的技巧、诀窍和手段——
    ·交易厅里的那些人也许学历不高,但在洞察人类的无知方面,他们个个都是博士。
    ·理解市场意味着洞察别人的弱点,所谓的傻瓜无非是高买低卖的人。
    ·在别人的船上时,不要接受他的建议,否则到了早上你就会后悔。
    ·在市场的中央,有一条永远不能逾越的分界线,一边是抵押购房房主,另一边是投资人和交易师。
    ·从历史上看,华尔街只在资产负债表的一边做生意——负债。

内容提要

  

    “说谎者的扑克牌”是华尔街上金融家们玩的一种休闲游戏,以善于欺骗他人而实行心理欺诈为胜。迈克尔·刘易斯将此作为隐喻,描述了自己在所罗门兄弟公司四年的工作经历——从意外受雇、接受培训,直到成长为只凭一个电话即可以调动数百万美元的明星交易员。在《说谎者的扑克牌(华尔街的投资游戏畅销版)(精)/长赢投资系列》书中,刘易斯将投资世界中许多不为人知的技巧、诀窍和手段娓娓道来,披露了自己是如何参透华尔街的波谲云诡、逐步掌握投资走势的,让读者有了感同深受的体验。本书的另一个亮点,是从作者的视角展示了所罗门兄弟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的戏剧性历史。

作者简介

    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美国超级畅销书作家,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曾任所罗门兄弟公司的债券交易员,后为《纽约时报》撰稿。
    他的成名之作《说谎者的扑克牌》被公认为描写20世纪80年代华尔街文化的经典名作,成为许多商学院的必读书目。2011年,其反思金融体系弊端的著作《大空头》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2014年出版《高频交易员》,再次受到读者与媒体的追捧,上市一周狂销13万册。

目录


第一章  说谎者的扑克牌
第二章  千万别提钱
第三章  学会热爱公司文化
第四章  成人教育
第五章  强盗兄弟会
第六章  肥胖的交易师和神奇的赚钱机器
第七章  所罗门食谱
第八章  从“基克”到人
第九章  《孙子兵法》
第十章  怎样才能让你更快乐?
第十一章  阔佬走背字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