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武器 > 机械、仪表

Creo4.0曲面设计实例精解/Creo4.0工程应用精解丛书

  • 定价: ¥69.9
  • ISBN:97871115921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345页
  • 作者:编者:北京兆迪科...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4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编著的《Creo4.0曲面设计实例精解/Creo4.0工程应用精解丛书》是进一步学习Creo 4.0曲面设计的高级实例书籍。本书介绍了14个经典的实际曲面产品的设计全过程,其中4个实例采用目前为流行的TOP_DOWN(自顶向下)方法进行设计,这些实例涉及各个行业和领域,都是生产一线实际应用中的各种曲面产品,经典而实用。
    本书在内容安排上,先针对每一个实例进行概述,说明该实例的特点,使读者对它有一个整体概念的认识,学习也更有针对性,接下来的操作步骤翔实、透彻,图文并茂,引领读者一步一步地完成设计,这种讲解方法能使读者更快、更深入地理解Creo曲面设计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重要的设计技巧和复杂的命令及功能,也能帮助读者尽快进入曲面产品设计实战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Creo 4.0软件的实际操作界面,使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从而尽快上手,提高学习效率。
    书中所选用的范例、实例或应用案例覆盖了不同行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设计工程师学习Creo软件曲面设计的自学教程和参考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各类培训学校学员的CAD/CAM/CAE课程上课及上机练习的教材。
    为方便读者学习使用,本书附赠学习资源,包括本书所有的教案文件、实例文件及练习素材文件,还包括大量Creo应用技巧和具有针对性实例的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读者可在本书导读中按照提示步骤下载使用。

作者简介

    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CAD/CAM/CAE的研究和培训。公司的培训专家和工程师均具有国际、国内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近十年来,公司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及教学培训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的研究探索,并不断完善,形成了一套具有特色的教学培训管理方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目录

前言  本书导读
实例1 洗发水瓶
实例2 电话机面板
实例3 千叶板
实例4 塑料玩具
实例5 发动机气管
实例6 水杯盖
实例7 遥控器上盖
实例8 相框
实例9 热水壶的整体设计
实例10 遥控手柄的整体设计
实例11 鼠标自顶向下设计
实例12 玩具风扇自顶向下设计
实例13 玩具飞机自顶向下设计
实例14 台灯自顶向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