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冰波大象的耳朵(影像朗读版)/中国名家童话馆

  • 定价: ¥26
  • ISBN:9787551421614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95页
  • 作者:冰波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国名家童话馆” 致力于收录中国最优秀的、最富有时代精神的经典童话,以中低段小学生为阅读对象。文字流畅通俗,并配有拼音和摄影图片,丛书邀请广播电台播音员声情并茂地朗读童话故事,展现中国原创童话的魅力。丛书所选的童话短小精悍,文字或诗意优美,或活泼风趣,故事精彩而富有哲理,是小学生语文素养培养、心智培养、性格培养的好素材。本次推出“冰波系列”6种,冰波著的《冰波大象的耳朵(影像朗读版)/中国名家童话馆》是其中的短篇童话集。

作者简介

    冰波,本名赵冰波,杭州人。国家一级作家,浙江省文联委员,现供职于浙江文学院。1979年开始进行儿童文学创作,出版童话作品集400余本,2000余单篇,撰写动画片剧本330余集。
    主要童话作品:《狼蝙蝠》《月光下的肚肚狼》《小山神》《阿笨猫全传》等。获奖情况:作品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图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等,共计50余项。

目录

1.大象的耳朵
2.梨子提琴
3.小丑鱼
4.大嘴巴小鸟
5.抱的烦恼
6.白云
7.蜗牛城的故事
8.红宝石泪珠
9.变大变小的狮子
1O.鸵鸟王子
11.烦恼的大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