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硅谷精英的创业秘籍

  • 定价: ¥40
  • ISBN:978750868729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6页
  • 作者:龚雅雯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已经有了大量的创业书教我们如何从0到1创业,但却极少有研究和书籍专门解答:如何成功渡过创业的各个时期的难关,为创业成功做好充足的准备。龚雅雯著的这本《硅谷精英的创业秘籍》从硅谷精英的创业之路,总结出创始人的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难题,给出中肯的建议,让你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
    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作序,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中国代表罗响博士、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CFO、董事会秘书宁旻、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继华、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振铎联袂倾情推荐。
    创业要趁早,看20位硅谷精英如何在创业路上“荒野求生”,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创立一个基业长青的企业,你也可以。
    很多创业者想要创业却又不知道从何下手,是先融资,还是先做产品?新产品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营销策略?读读这本书,会给你带来无尽的启发。

内容提要

  

    龚雅雯著的这本《硅谷精英的创业秘籍》以20位《福布斯》杂志“30位30岁以下青年才俊榜”的上榜精英为访谈对象,针对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概括出13个非常有代表性的问题,包括:如何创立公司,创业者的资源、经验和优势,联合创始人、团队伙伴和精神导师,财务自由,产品,消费者的痛点,生产、运营和管理,融资等。从眼前的困难到对趋势的预判,从团队的建设到合伙人的选择,不但提出创业过程中创业者无法回避的问题及解决的方式,还前瞻性地提示创业者创业之前应该具备的创业思维。书中的每个关键词均与创业有关。
    通过对这些问题的追问,为创业者提供一把通往成功的钥匙。向当前的成功人士学习,在未来十年后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才是我们当下更明智的选择。

作者简介

    龚雅雯,硅谷“90后”新锐自媒体人,目前在一家私募股权基金做投资人。著有How to Be a VC(《怎样成为一名风险投资人》)。她采访了多位硅谷投资大佬,包括22位《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上榜投资人,以及20位《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青年才俊榜”的上榜人物,将硅谷的投资和创业秘诀分享给大家。
    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取得传媒和社会学专业双学士学位后,以取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想对她有更深入的了解,欢迎登录她的个人主页HowToBeAVC.com。

目录


前言
第1章  创业思维
  安德鲁·朔伊尔曼——艾奇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第2章  市场趋势
  玛丽·乔·玛达——艾德智网站资深编辑
第3章  商业模式
  施卢蒂·沙——鲁特搬迁联合创始人
第4章  产品测试
  帕特里克·斯莱德——赛欧尼克公司联合创始人
第5章  融资管理
  布赖恩·鲍尔斯——腾珀包装公司联合创始人
第6章  公司文化
  蒂姆·黄——菲寇记录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第7章  融资估值
  汤姆·布拉迪——天眼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第8章  节省开支
  劳拉·达萨罗——六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第9章  员工招聘
  迈克·汤森——家庭英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第10章  永不妥协
  凯文·陈——梅德瑞特公司联合创始人
第11章  市场营销
  叶海亚·阿巴葛伯——肿瘤学家,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创始人
第12章  寻找痛点
  考特尼·格拉斯——才思泉涌技术公司联合创始人,创业联盟执行董事
第13章  产品调研
  斯塔福德·希恩——催化创新公司创始人,前梦八公司首席执行官
第14章  产品研发
  塔伦·干瓦尼——葛柔科公司联合创始人兼产品主管
第15章  初创团队
  路易斯-维克托·杰达维基——威拂公司联合创始人
第16章  共同创业
  罗丝·王——六食品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第17章  迎合市场
  塞尔坎·托普朱——泰伯教育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
第18章  解决矛盾
  萨拉·古奥思——吉特枢纽社会影响团队社会工程师、创业家
第19章  征服失败
  丹尼·埃利斯——天眼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第20章  宣传推广
  杰西卡·亨德里克斯·伊——“勇敢系列”珠宝创始人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