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世间戏(原名奸臣直播间)

  • 定价: ¥36.8
  • ISBN:978755002790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四藏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四藏著的《世间戏(原名奸臣直播间)》集合了宫斗、权谋、甜宠的古风大戏!
    京都才女阮流君在生辰那天害死了自己的父亲,国公阮长芳——她将一本书放在了父亲的书房,而那本书里藏有两封通敌叛国,勾结废太子作乱谋反的信件。
    天子震怒,国公府被抄,满门被抓,国公阮长芳在市曹斩首示众。一夕之间,国公之女沦为众人口中的罪臣之女,死有余辜。
    阮流君的这一生,活的太失败了。就在她万念俱灰的时候,却意外迎拥有了一次全新开始的机会。
    一位神秘人帮她改头换面,成为了大巽朝未来首辅裴迎真的未婚妻许娇的模样,并被要求:戴着直播器给现代的人直播裴迎真是如何走上人生高峰的。
    而他们头一次见面的情景却是:
    裴迎真:你不是我未婚妻许娇。
    阮流君:怎么一上来就被揭穿了身份?
    裴迎真:因为真的许娇第一章就已经死了。
    阮流君:那我申请现在就死……
    直播器:要坚强,观众老爷们等着看裴迎真黑化之路,裴迎真翻身成长史,替身女主爱上黑化首辅裴迎真的直播呢!

内容提要

  

    四藏著的《世间戏(原名奸臣直播间)》讲述:京都第一才女阮流君在生辰那天害死了自己的父亲——国公阮长芳。她将一本书放在了父亲的书房,而那本书里藏有两封通敌叛国、勾结废太子作乱谋反的信件。
    天子震怒,国公府被抄,满门被抓,而曾许她山盟海誓的未婚夫谢绍宗端坐在斩首台前,眼皮都没有眨一下。
    阮流君的这一生,活得太失败了。就在她万念俱灰的时候,却意外拥有了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只要能嫁给大巽朝未来的摄政王——裴迎真,她就有机会亲手为家人报仇,为自己证明清白……

作者简介

    四藏,写武侠,写古言,写尽痴心,诉尽衷肠。期刊写手,已出版长篇《搂过壮士小蛮腰》《赠情》《东厂有颜》。每一个故事其实都是不同阶段的不同渴求,每一个结局都追求团圆完满。生活苦闷,不如来点故事下酒?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重获新生
第二章 首次直播
第三章 初入裴府
第四章 是敌是友
第五章 互探心事
第六章 仇人相遇
第七章 设计拜师
第八章 莫名吃醋
第九章 情动之初
第十章 身世之谜
第十一章 心病重提
第十二章 初展风采
第十三章 意外落水
第十四章 护你周全
第十五章 甘心利用
第十六章 暗下决心
第十七章 等你回来
第十八章 唯一依靠
第十九章 放榜高中
第二十章 我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