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神奇女侠(亚马逊公主的1001副面孔)(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1392099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388页
  • 作者:编者:(美)威廉·...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部书写神奇女侠传奇的故事合集。
    神奇女侠是世界上蕞知名的超级女英雄。自从上世纪40年代诞生以来,她就以非凡的魅力,成为无数美漫粉丝的英雄,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它的历史既同整个DC宇宙息息相关,也体现了整个美漫文化的翻陈出新。威廉·莫尔顿·马斯顿编绘的这本《神奇女侠(亚马逊公主的1001副面孔)(精)》就精选了不同历史时期中神奇女侠的18篇蕞具代表性的漫画作品。
    神奇女侠具有的坚韧品质和责任感,以及所代表的爱与和平的精神,使她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精神偶像。而作为历史上第一个超级女英雄,她唤醒了无数女性的意识,当之无愧地成为一名女权先锋!但同时,她也是一位单纯、善良的女孩,是个温柔的恋人,是位可靠的盟友,是女儿,是学生——她有着1001副面孔!

内容提要

  

    威廉·莫尔顿·马斯顿编绘的这本《神奇女侠(亚马逊公主的1001副面孔)(精)》介绍了,她如阿弗洛狄忒般美丽、如雅典娜般睿智、如赫拉克勒斯般强壮、如墨丘利般迅捷,从黏土中诞生的亚马逊公主获得了诸神赐予的惊天之力。她身穿神奇女侠制服,保护弱者和受压迫者,以亚马逊天堂岛使者的身份向世界传递着和平的信条。

目录

第一部分  亚马逊女骑士
  “神奇女侠的身世”,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哈里·G.彼得,《神奇女侠》#1(1942)
  “女总统神奇女侠”,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哈里·G彼得,《神奇女侠》#7(1943)
  “犯罪公司”,威廉·莫尔顿·马斯顿,哈里·G.彼得,《神奇女侠》#28(1948)
  神奇女侠的宿敌
第二部分  亚马逊公主
  “最高机密”,罗伯特·卡尼格尔,罗斯·安德鲁,《神奇女侠》#99(1958)
  “青少年时期的神奇女侠”,罗伯特·卡尼格尔,罗斯·安德鲁,《神奇女侠》#107(1959)
  “神奇女侠的最后_战”,丹尼斯·奥尼尔,迈克·塞科夫克西,《神奇女侠》#179(1968)
  “昔日神奇女侠的新生活”,罗伯特·卡尼格尔,唐·赫克,《神奇女侠》#204(1973)
  “天鹅之歌”,罗伊·托马斯,吉恩·科兰,《神奇女侠》#288(1982)
第三部分  大使
  “公主与力量”,格雷格·波特,乔治·佩雷斯,《神奇女侠V2》#1(1987)
  希波吕忒
  “暴力的起源”,威廉·梅斯纳一洛布斯,小迈克·德奥达托,《神奇女侠V2》#93(1995)
  阿尔忒弥斯
  “新神奇少女”,约翰·伯恩,《神奇女侠V2》#113(1996)
  凯茜·桑德斯马克
  “灵魂的姿态”,埃里克·卢克,亚尼克·帕克特,马修·克拉克,《神奇女侠V2》#142(1999)
  战乱中的世界
  “寻回的天堂”,菲尔·希门尼斯,《神奇女侠V2》#177(2002)
  唐娜·特洛伊
  “使命”,格雷格·鲁卡,德鲁·约翰逊,《神奇女侠V2》#195(2003)
  无限危机
  “女权运动先锋”,达尔文·库克,J.博恩,《正义联盟:新的边际》#1(2008)
  奥德赛
第四部分  女战士
  “弥诺陶洛斯的洞窟”,布赖恩·阿扎瑞罗,克利夫·江,《神奇女侠V4》#0(2012)
  “哥谭亚马逊”,盖尔·西蒙娜,伊桑·范西弗尔,马塞洛·迪奇亚拉,《动感漫画神奇女侠特刊》#1(2014)
  “营救天使”,埃米·朱,伯纳德·张,《动感漫画神奇女侠特刊》#7(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