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谎言之书

  • 定价: ¥39
  • ISBN:97875680388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329页
  • 作者:(英)特莉·特里|...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特莉·特里的畅销全球的凯拉三部曲《重生》《裂变》《碎片》,现已被翻译成11种语言,并在国内外获得不少奖项。《凯拉三部曲》将被制作成电影,该电影的制作团队曾制作过奥斯卡获奖电影《国王的演讲》。
    特莉·特里,给读者带来全新惊悚小说《谎言之书》,让你读后欲罢不能!

内容提要

  

    只要说一次谎言,黑暗的力量就会找到你。
    葵茵和珮珀是双胞胎,却从未谋面。一个惨痛的事件让她们相遇,把她们卷入已经绵延数百年的家族诅咒中。
    她们中间,一个可以控制黑暗,另一个则掌握着打破诅咒的钥匙。
    但是当谎言变成真相,真相看起来就如同谎言一般,你能信任谁?
    特莉·特里,给读者带来全新惊悚小说《谎言之书》,让你读后欲罢不能!

作者简介

    特莉·特里(Teri Terry),作家、科学家、律师、验光师、商人、教师、图书管理员。旅居多国,阅历极为丰富。2004年,特里移居英国开始全职写作,硕士主攻方向为“次成年反乌托邦小说创作”。已经完成的作品有“凯拉三部曲”,畅销全球。

目录

正文

前言

  

    他们落入陷阱,几近冻僵,潜藏着。四周都是森林,让人神经紧绷。慌乱之中,不时瞥见一点迹象——感到它们那刻骨的饥饿,看到一闪而过的血红眼睛——于是焦急地从树林的阴影里疾奔出来,跑到光亮之下。
    她来了,很快就来了。
    它们将再次自由地驰骋在荒原之上。巫猎将再次回归。
    大地浸满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