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失踪的总统

  • 定价: ¥49
  • ISBN:97875594208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38页
  • 作者:(美)比尔·克林顿...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8年世界出版大事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长篇政治悬疑小说《失踪的总统》,揭秘最高白宫权力层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比尔·克林顿本身就是个经历与收藏了诸多悬疑的总统。离任后,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这些悬疑公开给世界看!甚至,他与希拉里都互为悬疑……
    “从不失手的小说天王”詹姆斯·帕特森参与创作。帕特森拥有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最多次作家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作品全球累计销售超过三亿五千万册,是美国名副其实的畅销书天王。
    独特的题材与内容完美结合,成熟的写作技巧,构成了一部扣人心弦、令人欲罢不能的小说。
    内容暗含克林顿被弹劾、9·11事件、马航370客机失联、《查理周刊》恐袭、沙漠风暴、格鲁吉亚战争等重大事件,它让每一个打开小说的人都能大呼太不可思议了。

内容提要

  

    2018年出版大事件:比尔·克林顿和詹姆斯·帕特森《失踪的总统》,讲述真的有可能发生的故事,是一部绝佳的悬疑小说,一部绝对不可错过的小说。
    小说里总统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它不仅仅威胁到白宫和华尔街的安全,而且威胁到了整个美国国民的生存安全。不确定性和恐惧紧紧笼罩住了这个国家。传言不一,有的说是网络恐怖袭击,有的说是总统内阁出现了间谍和叛徒,还有的甚至说总统本人也在做对这个国家不利的事,可就在这一切疑问还未揭开之时,总统却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
    故事设置在3天时间内,内容清晰地指出了一个国家内部运转和它的脆弱性。这些只有总统才能知道的故事,可能是近几年最真实、最令人心惊的,也将会是未来几年内话题性十足的具有历史感的故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