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吹口哨的猫(精)/翌平绘本

  • 定价: ¥29.8
  • ISBN:978756661116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大学
  • 页数:36页
  • 作者:翌平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翌平的小说视野开阔,多以亘古不变的永恒主题—美、爱、生命、成长……为主。《吹口哨的猫(精)》情节跌宕起伏,具有庄严的美感,水到渠成的叙述风格将这种美感发挥到极致。没有刻意嬉笑,没有哗众取宠,安徒生式的悲悯情怀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融入一字一句中,读罢让人掩卷遐思,难以忘怀。愿这些美妙的作品能感染和影响孩子们,像传递薪火一样,将纯洁、善良、高尚这些美好的品质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内容提要

  

    翌平著的《吹口哨的猫(精)》讲述了:一只会吹口哨的小猫—卡菲用自己动听的口哨声帮助小动物们驱除了种种烦恼。卡菲不仅给森林里的小动物带来了乐趣,它还准备把美好的音乐和爱心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作家优美的语言充满了童真童趣,为小读者们描摹了一个充满幸福、友爱的世界。

作者简介

    翌平,本名赵易平,北京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入选新闻出版总署第二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北京市庆祝建国60周年文学作品优秀奖、儿童文学金近奖、上海优秀儿童图书奖、金风车奖、上海好童书奖等。被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评为“十大青年金作家”。
    著有长篇、中短篇小说,童话共二百四十多万字。主要作品有:《少年摔跤王》《早安,跆拳道》《冬天里的小号》《猫王》《云狐和她的村庄》《月亮上的鱼》《骑狼的小兔》《种太阳花的小猪》《吹口哨的猫》,科幻作品《燃烧的星球》《流浪的方舟》等,译作《一个孩子的诗园》《小熊维尼》等百余种图书。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