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做最棒的自己(共6册)

  • 定价: ¥118.8
  • ISBN:97875304893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180页
  • 作者:(韩)柳振浩|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柳振浩著的、河翌正绘的《做最棒的自己(共6册)》共6册,每本都有一个主题,针对孩子身上的问题,为孩子提供解决方案。
    《面对困难不慌乱》:不怕困难帕巴的大伯是他们这个斑马群的队长,但是大伯在需要做决定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所以总是使大家陷入险境。帕巴成为队长后,灵活运用他在牛队长身上学到的知识。果断决策,善用智慧,成了草原上最好的队长。
    《团结合作力量大》:学会团队合作一个篮球突然落在大草原上,动物朋友们决定进行一场篮球比赛。狮子把他们分成了两队,鸵鸟队长对自己的队员不管不顾,长颈鹿队长却很团结每一个队员,到底比赛的结果会怎样呢?
    《不害怕勇敢地说》:学会沟通青蛙阿斗想劝大家不要弄脏荷花村,但因为很害羞,总是说不清楚。在乌龟爷爷的帮助下,他认真练习演讲,最后成功地说服了大家,现在阿斗很会表达自己想法哦!
    《不怕嘲笑勇敢做自己》:不怕嘲笑小溪边的草地上生长着许多蒲公英,它们不想把自己的种子送到石头地里安家落户。有一颗小种子很想去那里,却受到蒲公英们的冷嘲热讽,只有妈妈为它加油,给它勇气。你们猜,小种子能在石头地里生根发芽吗?
    《自信说出我最棒》:拥有自信阿俊的梦想是当联合国秘书长,就像潘基文秘书长一样。但是,阿俊很害羞,每次站在别人面前,他都会脸红,不知道该说什么。要想实现梦想,他应该怎么做呢?
    《不怕挑战我能行》:不怕挑战小胖子佩妮很想像天鹅一样跳舞,她天天跟天鹅们一起练习,可黑天鹅奥迪尔却嘲笑她是一只摇摇摆摆的胖鹅。佩妮刻苦练习,凭借自己的热情克服了一切困难,最终跟天鹅一样拥有了曼妙的舞姿。

目录

《面对困难不慌乱》
《团结合作力量大》
《不害怕勇敢地说》
《不怕嘲笑勇敢做自己》
《自信说出我最棒》
《不怕挑战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