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们是云朵乐队/庞婕蕾风信子悦读坊

  • 定价: ¥18
  • ISBN:978753329779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61页
  • 作者:庞婕蕾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是云朵乐队》是一本温暖的成长小说,一本带着糖果般馨香的书,用真正体现青春生态的干净纯美的文字,展现着成长过程所有的美好和希望。
    它将陪伴着你,在时光中等来最美丽的怒放!
    庞婕蕾是一位把给孩子写作视为自己的天职的作家,用温暖的文字,把青春的历程擦拭得闪闪发亮、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内容提要

  

    庞婕蕾著的《我们是云朵乐队》讲述了:范小悦是一个敏感又害羞的女孩,她鼓足勇气参加合唱团选拔却又失败了,艺术节上她没有参与任何演出的份。与她有着同样梦想的还有永远在订正作业的“浩浩荡荡”、说话有点结巴却向往舞台的小哇,梦想成为最棒吉他手的娜娜……机缘巧合下,他们组成了一支“云朵”乐队。一群并不亮眼甚至有些自卑的孩子最终能通过努力站上学校大舞台吗?意外收到“沙丘音乐节”的邀请函,他们会赴约吗?范小悦和爸爸长久以来的矛盾最终能化解吗?
    这是一个关乎梦想、勇气和亲情的故事,送给每一个在成长路上迷茫、徘徊的孩子。

作者简介

    庞婕蕾,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职于《好儿童画报》杂志。喜欢Hello Kitty,喜欢兔子,喜欢小熊,喜欢一切萌物。敏感,害羞,内心总有一些不自信。期待各种美好的事发生,愿意结交单纯善良的朋友,享受随意自在的生活,是个懒姑娘,唯独把写作这件事情坚持下来了,并将一直写下去。
    已出版小说《莫莉的假期》、《橘子味的夏天》、《最好的知己》、《我会想念你》等二十多本书。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作品曾多次登上开卷全国少儿畅销书排行榜。

目录

第一章 如果天空不是蓝色
第二章 要是有你在就好了
第三章 讨厌自己像一只刺猬
第四章 灯塔一样的存在
第五章 浩浩荡荡的音符
第六章 轻轻转动万花筒
第七章 让我们交换秘密吧
第八章 你是飞鸟我是云朵
第九章 打开一扇看得见云朵的窗
第十章 也许多年以后才能读懂
阿拉蕾与小读者的问与答
遵从内心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