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寻找快活林/爱的教育童话/杨红樱中英双语国际馆

  • 定价: ¥38
  • ISBN:97875001517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对外翻译
  • 页数:11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与资深译者&美国专家合作!
    首次推出中英双语童话,并加英文注释,中国孩子最热爱的儿童文学作品实现中英双语阅读!
    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与法国知名女画家合作!
    首次推出彩色童话中英双语珍藏版,杨红樱最美童书问世!
    《寻找快活林》收入杨红樱短篇童话八篇。这些爱的教育诗篇,将真善美的生命种子悄悄播散在孩子的心田,是女作家杨红樱献给孩子的、可以让他们享用一生的礼物。

内容提要

  

    “杨红樱爱的教育童话”精选杨红樱17篇唯美短篇童话。小读者们在阅读精心构建的情节和对话的同时,不仅会爱上童话中栩栩如生的角色,更会学习到生活中最重要的美德:打开自己的心扉,学会关心他人。
    本系列图书的插画由活跃在法国插画届的一流插画师根据内容专门绘制的,以明丽美艳、纯净丰富的色彩,柔美可爱、灵动鲜活的艺术形象,传达作品飞扬的想象力、阳光向上的精神追求和深刻的理想主义精髓。
    《寻找快活林》是其中一册,收入杨红樱短篇童话八篇:《寻找快活林》、《做梦的房子》、《魔力》、《风雨小屋》、《粉红信封》、《一片树叶,两只蚂蚁》、《金瓜汤银瓜汤》、《小红船儿摇呀摇》。

目录

寻找快活林
做梦的房子
魔力
风雨小屋
粉红信封
一片树叶,两只蚂蚁
金瓜汤银瓜汤
小红船儿摇呀摇
漂亮妈妈/王若曦

前言

  

    凯尔·大卫·安德森
    道德故事和动物预言,无论对小孩还是成年人来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文学体裁。从中国、印度,到波斯、非洲和欧洲,这些关于小生物们在各自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现实里穿梭,时而简单、时而让人悲痛的故事,传达出一些很重要的人生哲理。人类面对的是一个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世界,人们极其需要通过难忘并有趣的方式来传达简单的哲理。幸运的是,我们有像杨红樱这样的作家来满足我们的需求。数十年来,她的故事一直很畅销,并且深深地吸引着我们,现在这些故事终于有配着精美插图的中英双语版本出版了。
    孩子们会爱上杨红樱笔下栩栩如生的角色;同时,他们也会学习到生活中最重要的美德:打开自己的心扉,学会关心他人。同样的,家长和成年读者,从杨红樱编织在道德童话里的华丽辞藻,以及精心构建的情节和对话中,也能找到满足。精美的、色彩斑斓的插图进一步增强了这个新版本的表现力。地道的英文译文和中文原文的搭配,让孩子们在汲取生活中最重要的人生哲理的同时,也能快速地学习英语。阅读英文可以帮助孩子从小习惯于精确的英文语法和巧妙的句子,这些知识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事业提供长远的帮助。
    随着这位女作家每一个新作品集的出版,我们的世界也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