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我想陪你路过所有夜晚

  • 定价: ¥42
  • ISBN:97875057437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52页
  • 作者:夜听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孤独是隐匿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的情感。夜听著的《我想陪你路过所有夜晚》中,可以看到我们每个人自己,为情感或欢喜或流泪,为工作拼命努力,而这一路其实你都不是孤单一人。在没有找到那个可以陪伴你一生走下去的人之前,让“夜听”陪着你去路过所有的夜晚。

内容提要

  

    我们常常在夜晚卸下所有的盔甲、防备,孤独、脆弱一应袭来。这时候会希望有个人在身边,哪怕只是听着你的絮叨,也似安慰的依靠。“夜听”就是这样的存在,你可以做它的倾听者,它也可以做你的倾诉对象。夜听著的《我想陪你路过所有夜晚》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关于都市人的欢愉悲喜……有人过着你向往的生活,也有人遇到你不曾想象到的艰难,没有谁的人生无烦恼,也没有谁能逃过生活的一地鸡毛。但无论风雨急骤,还是繁星满天,我都想陪你路过所有的夜晚。

作者简介

    夜听,超过2800万的订阅量,是目前国内情感领域流量最大的自媒体平台。每晚10点,音频推送10分钟内阅读量突破10万+,平均阅读量500万+,每日活跃用户数百万计,创造了业界奇迹。
    很多人不善于或羞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夜听是帮他们表达不同情绪的平台。夜听道出了千千万万人的心声,给了他们生活的信心,见证了他们的幸福。同时,他们也通过夜听寻求着答案,表达着祝福……

目录

序  谢谢你,让“夜听”变得更好
故事篇
  辑一:愿有人爱你如初
    歌手唐堂与演员罗曼
    黄栌树又红了
    爱的征途
    愿有人爱你如初
    让我再爱你一次
    爱一直在心里
  辑二:一直在身边,从未走远
    住进心底的人
    没有名字的小酒馆
    爱或不爱,都没有关系了
    失去是人生常态
    我想有个爸爸
  辑三:没有我,你也要好好的
    离婚计划
    你是我没等到的未来
    最后一封情书
    唯一的莎莉
    北京到苏州的距离
    没有我,你也要好好的
    逃离
    我们总以为还能再见面
    珍惜这一生的爱
散文篇
  辑一:爱可以创造一切
    我一直都爱你
    生活,以最喜欢的方式
    爱可以创造一切
    不完美生活
    因为痛过,所以慈悲
    愿你有人疼
  辑二: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情愿妥协
    很多深情都被夸张
    没有告诉你的事
    唯有爱最难得
    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情愿妥协
    爱情的傻瓜
    如果可以不爱
    总有一个人,让你无法忘怀
    爱你就像爱生命
    关于爱情
    命中注定
    你不相信的是爱情,还是自己?
    他没那么喜欢你
    当你心怀一片海
那些有“夜听”陪伴的夜晚

前言

  

    谢谢你,让“夜听”变得更好
    2015年9月2日,“夜听”发送了第一条语音,我在公众号的介绍栏里写了一句话:“让更多的家庭越来越幸福。”当天晚上,大概有10位听友来到“夜听”,并且有几位听友留言“加油加油”。人开始做某一件事情时,鼓励也许是最好的开始,第一个10点的晚安问候,那种激动的心情,我会一直记得。
    后来,有一位听友告诉我,他曾经是一个令人非常羡慕的人,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但是事业上的变故使他整个人陷入了低谷。那段时间,他精神萎靡、一蹶不振,对未来失去了信心,家庭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无意之间,他听了一期“夜听”,告诉我们那期节目当中有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他,使他那段时间的情绪瞬间找到了发泄口,也使他找回了信心。他说谢谢“夜听”让他知道自己一直很幸福。
    他的话使我意识到:“让更多的家庭越来越幸福”的愿景隐藏在每一期节目中,隐藏在每一句不起眼的话语中。那一刻,我对声音有了更多敬畏,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一滴温暖的感动,使我相信“夜听”可以走得更远。
    “夜听”内容团队在搭建的时候,有些面试的伙伴来到我们的办公场地,在前台看到“夜听”两个字便激动地落泪。他们告诉我,来到这里就像回到了家一样,因为有太多个夜晚,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这里。后来,我们真的成了一家人,我们一起把对爱和幸福的感受传递给更多人。
    我问过自己两个问题——是谁让“夜听”变得越来越好?是谁让“夜听”有机会使更多的家庭越来越幸福?是我们身边的伙伴,是那些把内心困惑倾诉给我们的听友,是你们,是每一个在感情世界里挣扎、犹豫却信任着我们的陌生人。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在人生和事业的征程中,难免会产生懈怠、失望等负面情绪。但是,和一群可爱的人在一起,你会发现,枯燥的事情会变得有意思,平凡的事情会变得有意义;和一群有爱的人在一起,你会发现,你温暖着的人也在温暖你,你帮助过的人也在帮助你。很庆幸,我身边就有这样一群可爱、有爱的人。
    我们深深地了解,“夜听”现在取得的小小成绩,来自全国各地听友们的信任。那些为我们点下的赞,那些在凌晨时分依然向我们留言诉说心事的听友,那些鼓励、支持,甚至批评的声音,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夜听”会变得越来越好,会让更多的家庭变得幸福,这些都因为你们而变成可能。借着“夜听”第一本书的出版,我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让‘夜听’变得更好!”
    刘筱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