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安静之王(通过正念练习提升感知力)/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 定价: ¥19.8
  • ISBN:97871223106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2页
  • 作者:(美)苏珊·D.斯威...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猩猩马文和别的猩猩不一样,他喜欢关注被大家忽略掉的生活细节,细细地观察生活,感受生活,他的爷爷一开始并不理解他,但是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爷爷也开始接受马文的所思所做,认真地观察周围的环境,体悟内心的感受,他们都感到生活的美好,感悟到生命的质感。
    苏珊·D.斯威特、布兰达·S.迈尔斯著的《安静之王(通过正念练习提升感知力)/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引导孩子用探求的眼光发现生活中的细节,训练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内在感知力。本书提到的正念想法,还可以提升孩子的专注力。

内容提要

  

    马文和其他大猩猩不太一样,他不喜欢跺脚,也不爱打架,更不会一边拍打胸脯一边大声吼叫!
    他安静,专注,平和……他还教会了爷爷如何成为“安静之王”!
    《安静之王(通过正念练习提升感知力)/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中有苏珊·D.斯威特和布兰达·S.迈尔斯两位美国心理学家“写给父母的话”,向父母介绍了什么是“正念生活”,告诉父母如何让孩子变得安静、专注,如何调动孩子的所有感官来品味、观看、触摸、嗅闻和聆听我们身边的大千世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