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灰姑娘的梦想(正视性别刻板印象和性别偏向)/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 定价: ¥19.8
  • ISBN:97871223137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2页
  • 作者:(美)布兰达·S.迈...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布兰达·S.迈尔斯、苏珊·D.斯威特著的《灰姑娘的梦想(正视性别刻板印象和性别偏向)/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讲述了灰姑娘的梦想不都是舞会和王子,也可以是宇航员!就像本书的主人公一样,她不想参加舞会,也不想遇见王子,即使有水晶鞋和马车,她还是要追逐自己的梦想。本书通过改写经典童话故事,鼓励孩子尤其是女孩子要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更加符合尊重孩子梦想的现代教育观。

内容提要

  

    灰姑娘的梦想是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她的梦想很简单:不是成为王后,而是成为一名宇航员。
    《灰姑娘的梦想(正视性别刻板印象和性别偏向)/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是对深受人们喜欢的《灰姑娘》童话故事的重构,故事的主人公并没有按照人们期望的成为王后,而是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探索浩渺星空的梦想。
    书中有布兰达·S.迈尔斯和苏珊·D.斯威特两位美国心理学家“写给父母的话”,引导父母在养育孩子过程中要正视性别刻板印象和性别偏向,鼓励孩子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尝试多个领域,比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领域。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