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太空全书(2人类太空探索全记录)(精)

  • 定价: ¥299
  • ISBN:978755962068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70页
  • 作者:(英)安妮·鲁尼|...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妮·鲁尼著的《太空全书(2人类太空探索全记录)(精)》是一本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极具收藏价值的天文图册,从最初人类对宇宙发问时的想象,到极为罕见的天文艺术作品;从人类各时期天文图谱,到卫星数字地图……收藏本书,就是收藏了一部人类宇宙探索文明史。
    本书适合每一个人的天文学知识入门指南,内容专业翔实,图片丰富精美,文字通俗流畅,简明易懂。
    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国家天文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苟利军,真情作序推荐。

内容提要

  

    安妮·鲁尼著的《太空全书(2人类太空探索全记录)(精)》作为《太空全书》系列第2部,是一本气势恢宏的科普佳作。全书以213幅珍贵精美的典藏图像为线索,梳理汇总了人类几千年来探索太空的星路历程——从各时期的宇宙星空图谱,到各种罕见的天文艺术作品,以及卫星数字全息成像地图、超级计算机可视化图像,从天才的托勒密、哥白尼、伽利略、第谷、开普勒、牛顿、爱因斯坦、霍金,到美国宇航局NASA、欧洲空间局ESA,从古老的敦煌星图,到尖端的哈勃望远镜和盖亚探测器,为读者奉上一场包罗万象的视觉盛宴。

目录

引言  漫步太空
Chapter 1 从地心说到日心说
Chapter 2 为月亮绘制地图
Chapter 3 行星观测档案
Chapter 4 探秘太阳之旅
Chapter 5 从古典到现代的星图
Chapter 6 走向宇宙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