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6)/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41075520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36页
  • 作者:王娜丹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娜丹著的《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6)/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根据我国校外少儿美术教学特点,集合了全国部分美术教学名师的优秀课例。内容包括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美术题材,在课题选材表现技巧及材料的运用方面,力求新的视点呈现给从事美术教学的老师们及辅导孩子们的家长。本书适合校外各少儿美术培训学校、少年宫、妇女儿童培训中心的课堂教学。

作者简介

    王娜丹,全国优秀教师,担任湖南湘潭市小学美术教育学会理事长、雨湖区美协理事长、风车坪学校美术专职教师,先后被授予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园丁、省市级骨干教师、芙蓉杯素质达标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任教8年来,在教育事业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通过美术教学在保留孩子们的个性特征及树立自信心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荣获国家级奖励20余次,省市级奖励40余次,并辅导300多名学生参加全国各级大赛获一、二等奖。参与湘版教材的编写和人教版美术录像课的录制,所录光碟在全国发行。

目录

斑斓荷塘
鹦鹉
朝气蓬勃的向日葵
幸福的鸳鸯
快:乐的大嘴鸟
可爱的猫咪
黑白世界里的牛
可爱的石榴
小山坡
雨湖路上的人们
我的家人
京剧人物
街边的人们
威武的门神
我爱荷花
构成与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