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7)/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41075537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36页
  • 作者:李进海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进海著的《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7)/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根据我国校外少儿美术教学特点,集合了全国部分美术教学名师的优秀课例。内容包括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美术题材,在课题选材表现技巧及材料的运用方面,力求新的视点呈现给从事美术教学的老师们及辅导孩子们的家长。本书适合校外各少儿美术培训学校、少年宫、妇女儿童培训中心的课堂教学。

作者简介

    李进海,中学美术教师。参与了“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儿童美术教育中创新型人格培养的研究”;编著有《思维美术教程》《儿童美术教育与辅导》《儿童想象画教程》《彩卡画。动物篇》《少儿美术·名师教学6》《儿童撕贴画教程》等教材。参与了“赣美版”“冀教版”《义务教育教科书·美术》的编写。撰写的课例和指导的数百幅学生作品发表于《中国中小学美术》《少儿美术》《校外美术》《书法报·少儿书画》等多家美术报刊;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国际、国内权威少儿美术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近干项。

目录

表情多变的山魁
森林卫士
斗鸡
神秘的森林
花奶牛
沙漠之舟
疯狂的足球赛
精彩的拳击赛
乌鸦喝水
花布娃娃
退休后的老爷爷
我画房子
岩画
羊羊羊
城市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