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9)/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41075551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36页
  • 作者:李曌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曌著的《少儿美术名师教学优秀教案(9)/中国当代少儿美术教育家课例技法丛书》根据我国校外少儿美术教学特点,集合了全国部分美术教学名师的优秀课例。内容包括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美术题材,在课题选材表现技巧及材料的运用方面,力求新的视点呈现给从事美术教学的老师们及辅导孩子们的家长。本书适合校外各少儿美术培训学校、少年宫、妇女儿童培训中心的课堂教学。

作者简介

    李曌,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工艺设计系,获硕士学位。
    2011年开始迈入少儿美术领域,也是新新教育从业者之一。在教学过程中,主张多方面引导,从内在培育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将所学的美术知识尽可能地运用于生活中。谨遵母校“志于道,游于艺”的校训,在少儿美术教学中不忘初心。
    在从事少儿美术教育的这几年里,所辅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国内外大赛的金、银、铜奖,并在历届成都市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中获一等奖,多名学生在“蓉城新苗大赛”中获十佳称号。多次参与《美术课堂》《名师课堂校外精品丛书》等教材编写,多件作品在《少儿美术》等杂志上刊登。

目录

黑猫和花猫
吹泡泡
火山大爆发
暴风雨里的船
风样的猎手
爱洗澡的小怪兽
丛林的隐士
密林精灵
风吹野花香
城市风景线
海中小精灵
千重山万重水
五彩葫芦
水韵荷塘
翠鸟翠鸟
戏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