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水彩花卉完全自学教程

  • 定价: ¥69.8
  • ISBN:97875594196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美)迈克尔...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迈克尔·莱金编著的《水彩花卉完全自学教程》是一本适合初学者入门的书,旨帮助那些想要进入水彩花卉的艺术爱好者。全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准备花材和工具开始,一步步带出技法。书中可供练习的案例丰富,为你提供了丰富心灵的美丽花朵,其造型之优雅,设色之清新,一入门便为读者提供了美的享受。
    必备的画前准备后,是艺术家对造型和设色的讲解,扫除你的入门疑虑。之后出场的是有充分详解步骤的绘画案例,玫瑰、马蹄莲、鸢尾……你肯定会喜欢。充分的练习后,需要反思总结,艺术家在这里列出上色的六个阶段,这有助于你更精准地使用颜料,帮你走向真正的植物绘画。
    有一点要说明,水彩花卉在开始正式上色前,很有必要反复多加练习上色的步骤。创建一个工作笔记,积累宝贵的颜色经验,还有对细节的研究,可以帮助你去进一步探索、理解。例如,记下有关颜色的种类,颜色图层的数量,以及任何不同寻常的技巧,或是有助于你记忆和值得注意的地方。这种方式在书中后半部分出现,初学者可以遵照同样的方式创建专属于你自己的视觉笔记。
    最后当你完成作品之时,艺术家为你装裱自己的画作提供了指导,这真是再好不过!

目录

简介
材料
准备花朵
使用颜色
运用你的技法
玫瑰
马蹄莲
鸢尾
上色的六个阶段
第一阶段——初步着色
第二阶段——用颜色创建色调
(素描关系)
第三阶段——交叉部分
第四阶段——统一色调(环境色)
第五阶段——细节
第六阶段——酌情调整
使用工作笔记
仙客来
紫松果菊
倒挂金钟
雪花莲
木兰
水仙
天竺葵
天堂鸟
三色堇
丝兰
完成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