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恋上冰淇淋

  • 定价: ¥42
  • ISBN:97875500278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65页
  • 作者:(美)珍娜·埃文斯...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珍娜·埃文斯·韦尔奇著的《恋上冰淇淋》是一个发生在意大利浪漫之都的故事,唯美、明快,它将你置于一种温暖的、有趣的,又充满爱的氛围中,无论是初恋的美好还是家庭的温暖,都令人向往。
    本书封面设计采用清新马卡龙配色,甜炸少女心的冰淇淋色系,独具匠心的意大利元素设计,突显夏日蜜恋主题,装帧精美。

内容提要

  

    珍娜·埃文斯·韦尔奇著的《恋上冰淇淋》以浪漫唯美的语言,温暖细腻的笔触,完美地呈现了主人公与意大利著名的湖光山色、名胜古迹和有趣的人情风俗间发生的心灵碰撞。
    交叉叙述两代人的写作手法,细腻的感情描述,温情治愈的情节走向,这是一本让你激动不已、恋爱感爆棚、欲罢不能的爱情小说。

媒体推荐

    16岁的少女丽娜,飞越半个地球来到意大利,奔赴一场与妈妈的遗愿之约——去见她素未谋面的父亲……她还不知道,她的人生,从这一天起将彻底被改变。意外获得的恋爱日记本,揭开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往事。这位身份格外独特的“父亲”、那个令她怦然心动的男孩、让人欲罢不能的意大利冰淇淋……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激励着丽娜,追随妈妈的脚步,发掘出一个温暖有爱的恋爱秘密。
    ——《纽约时报》
    佛罗伦萨,这座城市,当然是最适合恋爱的地方。在这里,那些令人神魂颠倒的爱情,就像人们所说的“坠入爱河”,当它发生时,那种感觉,你懂的:没有准备、没有尝试,你只是纵身一跳,希望那个人会接住你。《恋上冰淇凌》是一本小众的,唯美的,极具恋爱感的小说,它将你置于一种温暖的、有趣的,又充满爱的氛围中,无论是初恋的美好还是家庭的温暖,都令人向往,怦然心动。
    ——科克斯书评

作者简介

    珍娜·埃文斯·韦尔奇,是那种对青春读物永不满足的女孩,她别无选择,只能成长为一名作家。她是《纽约时报》畅销书Love & Gelato和Love & Luck的作者。当她不写作的时候,珍娜会在房间里追着她的孩子们,或者在厨房里精心制作食物。她与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住在犹他州的盐湖城。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鸣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