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英语(8上人教新目标斜体)/写字好老师

  • 定价: ¥20
  • ISBN:97873131286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交大
  • 页数:45页
  • 作者:于佩安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2版
  • 2018-05-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英语(8上人教新目标斜体)/写字好老师》由我国著名书法家于佩安先生书写范字,针对初中生英语人教新目标教材内容编写,同步作业及平时练字均可用,内容涵盖斜体英文字母书写基本规则、教材课文要求掌握的英语单词、重点短语、重点句子,帮助同学们巩固所学习的重点知识点的同时也达到了练字的效果。

目录

英语字母练习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
Unit 3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Unit 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Unit 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have a gre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