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你不可攀

  • 定价: ¥36.8
  • ISBN:97875594201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映漾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不可攀》是映漾温情新作。
    故事讲述了七年前对孔安槐表白的喻润退役回国,对她重新展开追求。孔安槐想要过平平稳稳的生活,而喻润的不确定与她想要的生活有冲突,所以一直不敢答应喻润。为了让喻润断了念想,孔安槐选择去相亲,在相亲对象的开导下终于看清自己的内心。这时民宿却又陷入风波,喻润受到家庭暴力的新闻也被曝出……

内容提要

  

    映漾著的《你不可攀》是一部长篇小说。七年前对孔安槐表白的喻润退役回国,对她重新展开追求。孔安槐想要过平平稳稳的生活,而喻润的职业与她想要的生活有冲突,所以一直不敢答应喻润。后来孔 安槐发现自己早已经对喻润动心,主动表白喻润想在一起。在一起后,孔安槐慢慢解开喻润的心结,让他从家庭阴影中走出来。作品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

作者简介

    映漾,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擅长描写甜暖治愈的言情故事,凭借新奇的设定、细腻的文笔和有趣的情节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关注。已出版作品:《可是,我想你》《洋房里的猫先生》《你不可攀》《下一座岛屿》等。新浪微博:@晋江映漾。

目录

第一章  异国重逢
第二章  人生若如初见
第三章  故人来
第四章  灯火阑珊处
第五章  情窦初开
第六章  思不成眠
第七章  意动
第八章  情迷
第九章  波澜
第十章  两情相悦
第十一章  前尘往事
第十二章  完满
番外一
番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