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五年级的小豆豆(全彩美绘版)/七色狐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3135378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39页
  • 作者:狐狸姐姐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五年级的小豆豆》作者狐狸姐姐,曾经做过四年多的小学老师,现在是童书编辑,又是一个十二岁女孩的妈妈,她喜欢孩子,有一颗童心,因此她才能用风趣而充满深情的笔触把孩子的生活描写得如此真实、生动、细腻,字里行间都是对小可爱的呵护、欣赏与热爱。其幽默的叙事使平实的生活变得变得天真烂漫、活泼可爱。
    曾经的小学老师写给小可爱的校园幽默小说,让你看了又看,笑了又笑。小豆豆、小朵朵系列图书获全行业优秀畅销图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北方十五省市优秀文艺图书一等奖、辽宁省优秀畅销书奖。被全国众多小学选为课外阅读图书,系列畅销600万册。

内容提要

  

    狐狸姐姐著的《五年级的小豆豆》介绍:小豆豆和黄美美是同桌冤家。黄美美有个宝葫芦,小豆豆很好奇,宝葫芦里藏着什么秘密;芝麻粒儿大的东西被小豆豆养大了,它们差点儿把妈妈吓哭;田大壮被《非常小孩》剧组选中了,小豆豆也想当演员,他能被星探发现吗;黄美美给田大壮写了一封信,结果是一份武功秘籍;电脑高手小豆豆和菜鸟黄美美、朱珠过招,谁才是真正的高手;脑筋急转弯真让人伤脑筋,小豆豆都迷糊了;学校有个禁地,小豆豆、田大壮他们一起去探秘……

媒体推荐

    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书,时不时哈哈大笑。这些书给我带来了欢乐,也让我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南平小学四年级张演涵
    从去年八月狐狸姐姐委托妈妈一丝小乐在喜马拉雅上播讲小豆豆起,我就被可爱的小豆豆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发现狐狸姐姐的脑洞好大呀,故事好有趣呀!啊。终于盼到了《五年级的小豆豆》!
    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小学四年级秦天
    狐狸姐姐。我从幼儿园大班开始读你的书,已经读了整整六年。你的书一直都被我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每本书都能让我笑到不能呼吸。我超级喜欢。我强烈要求你一直写下去,写到小豆豆、小朵朵当上爷爷、奶奶,到时候,你再说说他们儿子、孙子的故事。
    安徽省宿州市泗县雪枫小学五年级梁睿颖
    我已经上初一了,可当我再次捧起狐狸姐姐的书时,仿佛从繁重的学业中回到了嬉戏的童年。这是一本可以让你放松的书,我很喜欢。
    广东省东莞市翰林实验学校七年级李晨阳

作者简介

    狐狸姐姐,HI,小可爱们好!我是狐狸姐姐。十八岁我当上了小学老师,虽然只当了短短的四年,但那些充满欢笑和泪水的日子令我永远难忘。
    现在,我在出版社做儿童图书编辑。我是个快乐的大富翁,因为我有好多好朋友。我们是通过我编辑的一套好玩的图书——七色狐丛书认识的。现在你们猜出我为什么叫狐狸姐姐了吧?
    我喜欢小豆豆和小朵朵,他们快乐、顽皮又可爱!其实小豆豆和小朵朵就是你们。
    我非常希望和你们成为朋友!

目录

宝葫芦的秘密
变变变
演员梦
武功秘籍
嘻嘻和哈哈
特别的生日礼物
让人迷糊的脑筋急转弯
冷面老师
狂补“读书护照”
小豆豆的表情包
报仇
谁是高手
过招
同桌是冤家
学校禁地
指甲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