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小屁孩日记(13校园卷纸大战)

  • 定价: ¥25
  • ISBN:97875583109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84页
  • 作者:(美)杰夫·金尼|...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夫·金尼著的《小屁孩日记》是一套图文并茂的日记体小说和中英双语少儿读物,全书以生活化的口吻和笔调、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料和滑稽可爱的插画,入木三分地刻画出一个“时而天真、时而叛逆、时而顽皮、时而无奈”的青春期男孩形象。作为风靡全球的畅销书,《小屁孩日记》自2009年引进大陆至今,已俘获了全国各地的小读者和大朋友们的心,成为最受学龄儿童欢迎的阅读入门书。“一本令人捧腹搞笑的另类日记,一个半大小子秘密的成长糗事”,让孩子们放下手机爱上阅读,更让双语学习成为一件轻松且快乐的事。
    《小屁孩日记(13校园卷纸大战)》为第十三册。

内容提要

  

    主人公格雷是个不怎么起眼的初中小屁孩,他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天生爱玩,希望通过自己满脑子的鬼点子吸引大家的眼球,因此屡屡闯祸,笑料百出。
    在日记里,格雷记叙了他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如何巧妙逃脱学校歌唱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任何人发现他的秘密。他经常想捉弄人反被人捉弄;他常常想做好事却弄巧成拙;他屡屡身陷尴尬境遇竟逢“凶”化吉。他不是好孩子,也不是坏孩子,就只是普通的孩子;他有点自私,但重要关头也会挺身而出保护朋友……
    杰夫·金尼著的《小屁孩日记》通过格雷的口吻对美国中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一个近距离的真实描绘,无形中有一种解密的感觉,让我们的孩子发现原来远在万里之外、大洋彼岸的少年们也都是充满烦恼、冲动、善良的小屁孩,颇有“同一片蓝天、同一本书”的感觉。另外,作者采用随意而简朴的叙述方式,简化了生活的繁琐,短短几行字就提炼出个性鲜明的人物、笑料百出的情节,对孩子的写作和创新思维的开拓未尝不是一种帮助和启示。
    《小屁孩日记(13校园卷纸大战)》为第十三册。

作者简介

    杰夫·金尼,《纽约时报》排行榜第一畅销书作者,四次荣获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儿童之选最佳图书奖。杰夫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之一。杰夫也是Poptropica网站的创始人,该网站被《时代》周刊评为50佳网站之一。杰夫童年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度过,1995年移居新英格兰州。杰夫现与妻子和他的两个儿子居住在南马萨诸塞州,他经营的书店An Unlikely Story现已开业。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