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逃跑的诺亚(精)

  • 定价: ¥46
  • ISBN:978780755976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33页
  • 作者:(爱尔兰)约翰·伯...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内容亮点:写给孩子,也写给大人。
    由约翰·伯恩著的《逃跑的诺亚》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离家出走后所经历的一系列奇遇。就像经典童话《小王子》中的主人公从自己的星球出发前往地球,经历的各种历险一样;本书的主人公诺亚走过一个又一个村庄,遇到猎狗、驴子、老人……听他们诉说关于亲情的故事,让作为读者的我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体会到成人世界与孩子眼中的人生真谛。
    2.装帧特色:原版图片,精装全彩印刷。
    3.媒体推荐:售出多国版权,备受媒体青睐。
    在这个用诙谐幽默和怜悯之心构思的巧妙且吸引人的故事中,有两个角色教我们学会悲伤、原谅,反思我们究竟失去了什么。《纽约时报》
    一部进行大胆创新改编的童话,故事是积极的、新颖的、有代表性的,必定会成为当代童书的经典之作。
    永恒而富有想象力,我不知道伯恩是如何做到的,但他的故事能够引起读者强烈的共鸣。《爱尔兰时报》

内容提要

  

    小男孩儿诺亚离家出走,遇到了一系列离奇的事情:躲躲闪闪的苹果树、会说话的猎狗、怎么吃也不饱的驴子,还有一位开玩具店的老人。老人的房子里有时而出现、时而消失的楼梯,会蹦会跳的地板,互相聊天的木门和木钟,以及似乎被赋予魔法的木偶。每个木偶都是老人的一段记忆,关于年少时的传奇旅程,关于一个没有兑现的诺言。
    《逃跑的诺亚(精)》由约翰·伯恩著。

作者简介

    约翰·伯恩(John Boyne),爱尔兰新锐作家,卡耐基勋章获得者。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就读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期间选修英国文学专业,之后前往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已出版《偷时间的贼》《骑手议会》等多部小说。《穿条纹衣服的男孩》是他的第四部作品,出版后备受各方赞誉,在全球范围内入围并获得诸多奖项,包括英国图书奖、爱尔兰图书奖、波克夏图书奖、谢菲尔德儿童图书奖等。

目录

诺亚和老人
贵格先生的木偶
诺亚和老人
扫兴的游玩
诺亚和老人
王子的木偶
诺亚和老人
雕刻大师
诺亚和老人
温兹医生的木偶
诺亚和老人
日出
最后一个木偶
十年以后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