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重来(更为简单有效的商业思维)(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0868768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40页
  • 作者:(美)贾森·弗里德...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2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重来(更为简单有效的商业思维)(精)》是贾森·弗里德和戴维·海涅迈尔·汉森管理思维的结晶,是他们通过37signals通过自己的故事重新解读人们对于创业、商业模式的理解。这是全球本石破天惊、“摇滚”式的管理书籍。它提出的管理理念不为传统管理思想所囿,甚至挑战彼得·德鲁克 、迈克尔·波特 、加里·哈默尔等管理大师的管理思维;特立独行、高效、个性、人性、自由意识……此外,这本书里还有100余张插图,采用涂鸦的形式,尽显让人耳目一新的思维角度和摇滚奔放的商业思维。

内容提要

  

    《重来:更为简单有效的商业思维》呈现的是一种更好、更简单的商业思维和职场修炼之道。两位作者贾森·弗里德和戴维·海涅迈尔·汉森管基于10年来创业实战的经验,就企业的创建、运营和发展发表了全新的观点,涉及项目管理、人才招聘、产品设计、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等方面。
    今天,任何人都可以创业,过去无法企及的工具,如今唾手可得。过去要价好几千美元的技术,如今只要几块钱,甚至能免费使用。现在一个人能干过去两个人、三个人,甚至整个部门的活儿。几年前,那些普通人拿不到的材料,如今看来也不过如此。
    ·谁说共享商业秘诀、曝光技术机密,就会失去优势?
    ·谁说企业产业线不够丰富,就一定会输给竞争对手?
    ·如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打败大公司的营销团队?
    ·如何让分散在世界的跨国员工,实现有效沟通协作?
    在本书中,作者用直截了当的语言和崇尚简约的方式,颠覆你崇尚或正在使用的商业模式。不管是精英企业家、小企业主,还是每日兢兢业业上班,但一直想自己做些事情的职场中人,抑或想要“脱贫”的艺术家,都能在这一页页中找到弥足珍贵的指引。你必须克制住把书中每页都撕下来,贴在墙上对照执行的冲动。

媒体推荐

    本书是典型的37signals的风格,辛辣、简洁、机智、直接、靠谱……多读几次,能让你勇气倍增,起而行之,去干一番大事业。
    ——谢家华(Tony Hsieh),美国网上鞋店Zappos.com首席执行官
    本书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它能让人反思过去习以为常的每一件事,包括战略、客户以及工作方式。
    ——威廉·C.泰勒(William c.Taylor),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创刊编辑,《商业怪杰》的作者之一
    对我来说,本书带来了一个新的挑战:我必须努力克制住把书中每一页都撕下来贴在墙上的强烈冲动……令人惊羡、震撼有力、灵感四射——这些形容词看起来像一个忠实粉丝在狂拍马屁,但《重来》真的很有用。读完这本书,迎接你的将是醍醐灌顶和动力十足的新鲜感受。
    ——凯西·西拉(:Kathy Sierra),“深入浅出”系列畅销书的创始人之一,javaranch.com网站创始人
    深受启发……我们一直要求用更少的资源去做更多的事情,本书的作者则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做更少的事情,却创造更多的价值。
    ——斯科特·罗森伯格(Scott Rosenberg),Salon.corn网站创始人之一,《梦断代码》以及《无所不言》的作者
    把神圣不可侵犯的教条都留在象牙塔里吧,让37signals中那些不走寻常路的智慧火花和宝贵经验告诉你,如何在2l世纪取得商业成功。让MBA的行话和咨询演讲见鬼去吧,我们要的是实用、可操作的建议,那才是酷玩意儿!
    ——索尔·卡普兰(Saul Kaplan),商业创新工厂(BIF)主要推动者
    阅读本书就像享受一次动人的私人约会,仿佛是身临其境与作者共坐对饮,本书不但睿智、精简,还真正做到了脚踏实地,绝对有别于那些不切实际的所谓“哲学思想”。这本书激起了我挑战现状的欲望。
    ——佩内洛普·特伦克(Pen610pe Trunk),《公然野心家:成功新规则》的作者
    本书认为,一个组织就像软件中的一部分,可编辑、可扩展、可共享、可容错,对任何测试版都充满信心,可再造。许多作者都以“产品越简单、越傻瓜越好”作为写作信条,而《重来》则批判地继承了这个信条,既做到了智慧的简练,又没有流于平凡。
    ——约翰·梅达(John Meada),《简单法则》的作者
    本书就像它的作者一样,反应敏捷、打破常规、振奋人心。这本书不仅是创业者必读的一本书,更是所有的职场中人都应该学习的一本佳作。
    ——杰西卡_利文斯顿(.Jessica LiVjvlngston),美国著名投资公司Ycombinator的合伙人,《创业者》的作者

目录

开局篇 FIRST
新的现实

卸负篇 TAKEDOWNS  
忘了“现实世界”
哪来的从错误中学习
计划即瞎猜
何必壮大?
工作狂
受够了“企业家”

行动篇 GO
在宇宙中留下你的足迹
挠自己的痒处
着手做点什么
“没时间”不是借口
画沙为界,立场明确
不可能的宗旨
万不得已不筹资
你的需求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要成就事业,不能只是创业
破釜沉舟
轻装上阵

进阶篇 PROGRESS
条件受限是好事
与其做个半成品,不如做好半个产品
从核心出发
不要过早关注细节
做出决定就是取得进展
当好博物馆长
在问题上少投入点精力
关注不变因素
音乐就在你的指尖流淌
卖掉副产品
立马就上线

效率篇 PRODUCTIVITY
认知错觉
退出的理由
打岔是效率的敌人
会议有毒
刚刚好就是真的好
速战速决
不要逞英雄
该睡觉时就睡觉
预估的都是垃圾
罗列问题,不得解决
决策宜小不宜大

对手篇 COMPETITORS
拒绝照搬
将你的产品去商品化
向对手挑战
给竞争力做减法
谁管他们在做什么?  

进化篇 EVOLUTION
养成对客户说“不”的习惯        
让你的客户超越你
头脑发热不等于当务之急
家用便利就是好
不必逐字记下客户需求

推广篇 PROMOTION
甘于低微
培养自己的拥趸
普及知识,赢得竞争
效仿大厨
转到幕后看看
没人喜欢塑料花
新闻通稿就是垃圾信息
别惦记大牌媒体
药贩子最精明
市场营销不是一个部门的事
一夜成名只是传说

招聘篇 HIRING
亲力亲为
受不了时再招人
放弃牛人
鸡尾酒会上的陌生人
可笑的求职简历
多年的无关经验
常规教育不值一提
人人都得干活儿
聘用独当一面的经理人
招聘笔杆子
高手遍布世界各地
试用期必不可少
救灾篇 DAMAGE CONTROL
主动掌控负面新闻
速度改变一切
如何道歉
让每个人都上前线
深深深呼吸

文化篇 CULTURE
企业文化不是由谁创造的
决策都是临时性的
跳过摇滚明星
员工不止13岁
5点准时放人
不要矫枉过正
发出你的心声
需要避开的词汇
越快越好是毒药
总结篇 CONCLUSION
灵感稍纵即逝
谢谢阅读

附录
有关37signals
37signals 的产品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