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九黎传说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4194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60页
  • 作者:莫溟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悬疑夺宝、探险与考古,受众精准,属于该类型的垂直领域,写探险的很多,但市场上很少见写苗疆夺宝的,特别是关于九黎方面,莫溟著的《九黎传说》以考古、夺宝的角度切入,以科学的视角来解释其中的问题。没有跟风,不涉及鬼怪宗教政治,一切都会以考古与科学和民俗的角度切入。地图不会太大,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区,是按照剧本的方式来写的。对话,场景,人物出场等刻画,一切还原剧本。

内容提要

  

    莫溟著的《九黎传说》是一本探险小说,故事主角金爵,是九黎族后裔,被金再坤种下紫蛊的他不仅失去记忆,还成为了开启藏宝地的钥匙。在诱导下进入苗疆,蛊毒爆发,引起当地九黎族族长的注意,为保护藏宝地以及成为钥匙的金爵,族长王再乾带着他进入藏宝地寻找解毒的方法。
    过程中金爵忽然发现,藏宝地里面藏着大秘密,拯救他的王再乾竟还有另外的一层身份,以及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
    一分为二的九黎族,一支想要保护藏宝地,另一支却想得到宝藏,同根生的家族反目成仇,明争暗斗几十年,却不曾落入到了一个圈套,当金爵成为钥匙的时候,一场策划几十年的连环计就此展开。

目录

第1章  紫凤文身
第2章  阿鼻寨
第3章  地下王国
第4章  蚩尤墓
第5章  机关城
第6章  奇门遁甲
第7章  凤求凰
第8章  周灵王
第9章  暗河汹涌
第10章  从头再来
第11章  开门
第12章  虫海
第13章  七星灯
第14章  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