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崇高之心(一个瑜伽行者的自传)(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4429134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501页
  • 作者:(印)帕拉宏撒·尤...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5-14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乔布斯生前反复阅读的一本书。
    帕拉宏撒·尤迦南达著的《崇高之心(一个瑜伽行者的自传)(精)》被翻译成50种语言,畅销400余万册,荣登美国《洛杉矶时报》畅销排行榜,《纽约时报》《新闻周刊》联合推荐。
    入选“二十世纪100本优秀的精神书籍之一”。
    首位将印度克利亚瑜伽的法门传至西方的圣者,树立了现代人生活的典范,唤醒了无数人的灵智。
    尤迦南达圣者诞辰125周年白金纪念版。知名瑜伽师刘粹伦依据1946年美国初版完整翻译,译文更精准、科学、优美。忠实保留原版340条详细注释及52张珍贵影像,原汁原味呈现原版精神。

内容提要

  

    《崇高之心(一个瑜伽行者的自传)(精)》是印度知名瑜伽行者、近代重要的灵性导师帕拉宏撒·尤迦南达1946年在美国出版的自传,记录了其执着追寻瑜伽真理的一生。
    作者是近代首位到西方传扬克利亚瑜伽的圣人,毕生游历四方,遍访奇人高僧,包括桂冠诗人泰戈尔、印度民族解放运动领导人圣雄甘地,以及巴巴吉、拿希里·玛哈塞、圣尤地斯瓦尔等重要的瑜伽行者。他在本书里从科学的角度分析奇迹的生成、宇宙运行的道理,揭露二元世界幻相的面纱,引领读者探索灵性世界,走入一个崇高、美好而尚未为人们所熟知的瑜伽世界。

媒体推荐

    瑜伽的历史悠久,其法门照顾了生命的每一个层面,可使每个人获得梦想不到之效能。我相信身心融合至完美、至适合的方式就是瑜伽,这是不容置疑的。借由身心合一,才能超越意识,进入直观。
    ——瑞士知名心理学家  卡尔·荣格
    本书让我重温了瑜伽所拥有的超越物质世界的精神灵性与律令,于我启发至深;感谢尤迦南达带领我走进瑜伽这个迷人的世界。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托马斯·曼

目录

第一章  儿时生活
第二章  母亲的神秘遗言
第三章  奇异的分身圣人
第四章  逃家
第五章  无中生有的香气圣人
第六章  老虎尊者
第七章  飘浮圣人
第八章  大科学家博西
第九章  神母的祝福
第十章  遇见上师
第十一章  两个身无分文的男孩儿
第十二章  我在道场的日子
第十三章  不眠的圣人
第十四章  体验宇宙意识
第十五章  花椰菜大盗
第十六章  智取星相
第十七章  忘恩负义的萨西
第十八章  神奇的伊斯兰教术士
第十九章  分身两地的上师
第二十章  未竟之旅
第二十一章  克什米尔之旅
第二十二章  圣像显灵
第二十三章  奇迹毕业
第二十四章  出家为僧
第二十五章  哥哥辞世
第二十六章  克利亚瑜伽
第二十七章  创办瑜伽学校
第二十八章  凯思的死亡与重生
第二十九章  泰戈尔的勇气
第三十章  奇迹的法则
第三十一章  古茹之妻,众生之母
第三十二章  死而复生的罗摩
第三十三章  不死的肉身——巴巴吉
第三十四章  山里的宫殿
第三十五章  瑜伽的化身——拿希里·玛哈赛
第三十六章  巴巴吉对西方的关怀
第三十七章  远渡重洋
第三十八章  玫瑰花丛中的圣人——伯班克
第三十九章  德雷丝的圣殇
第四十章  重返印度
第四十一章  南印风情画
第四十二章  最后与古茹在一起的日子
第四十三章  复活的上师
第四十四章  为世界和平而战——圣雄甘地
第四十五章  孟加拉的欢喜之母
第四十六章  不进食的女瑜伽士
第四十七章  回到西方
第四十八章  加州恩西尼塔斯

前言

  

    伊文茨博士
    出版尤迦南达的自传意义重大。这类型的书在英语世界十分罕见。本书不是由记者或外国人写成,而是由印度文化培养的人才,执笔记录印度智者的生平。简言之,本书是瑜伽行者撰写瑜伽大师的生平。其重要性跨越时空,见证现代印度圣人不凡的一生及其神通事迹。我有幸在印度及美国见到这位了不起的作者,着实备感荣幸。这份不凡的人生记录,绝对是所有于西方出版过的书中最深刻地触及印度精神和情感的作品,也是印度灵性的珍宝,希望读者珍惜、感恩。
    我有幸见到书中提到的一位圣人——圣尤地斯瓦尔·吉利(Sri Yukteswar Giri)。在拙作《西藏瑜伽与奥义》(牛津大学出版社,1935年)的扉页印有圣人的法照。我在孟加拉湾的普里(Puri)遇见了圣人。他主持当地一个僻静的道场,训练一批年轻弟子。他关切美国、美洲及英国人民的福祉,也垂询远方发生的事;他特别关注加州,因为1920年他把挚爱的大弟子尤迦南达(Paramhansa Yogananda)送到西方弘法。
    圣尤地斯瓦尔温文儒雅,语调柔和,风度翩翩,追随者对其敬爱有加。不论是否同属于他的团体,认识他的人都十分敬重他。圣人站在道场的人口处迎接我,他高大挺拔、苦行者的身形令我记忆犹新:一身橘黄色僧袍,象征舍弃世俗的追求。他的长发微卷,脸上留着胡须,肌肉结实,身材修长匀称,步伐稳健。他选择圣城普里当作他在尘世的居所,每天都有各省的印度教徒成群地来到闻名的“世界之主”札格纳斯神庙(Jagannath)朝圣。1936年,圣尤地斯瓦尔在普里辞世,他明白此生已功德圆满,于是阖上眼,告别人世的无常。
    能够为文记下圣尤地斯瓦尔的庄严神圣,笔者很喜悦。圣人一生离群索居,全然奉献,涅槃寂静,这正是他的弟子尤迦南达在此书中为我们这个时代所描述的典范。
    伊文茨博士(W.Y.Evans-Wentz,M.A.,D.Litt,D.Sc.):
    著名的藏传佛教学者、牛津基督书院学者,《西藏度亡经》《西藏伟大的瑜伽行者密勒日巴传》《西藏瑜伽与奥义》等书的编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