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冷月如霜

  • 定价: ¥36
  • ISBN:97875594148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63页
  • 作者:匪我思存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争上枝头,凤凰泣血;万人之上,金枝欲孽。匪我思存宫廷权欲大戏,阴谋、利用、猜忌、离间,看一个弱女子如何翻手为云覆手雨。
    匪我思存著的《冷月如霜》讲述的是十六岁前,她,是首辅的掌上明珠,满门权贵。十六岁后,她,一夕之间,家破人亡。凭借帝王最后一丝悯爱,慕如霜终于站在了六宫之上。她除去后宫朝野之中一个一个的敌人。机关算尽,却没有最后的赢家。
    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光,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遗忘。

内容提要

  

    匪我思存著的《冷月如霜》讲述的是她原是首辅的掌上明珠,家族显赫,自幼娇宠,
    然而君恩难测,百年世家一朝倾覆,瞬息之间家破人亡!
    “你很恨的那个人,用一纸诏书就夺去了你的一切,你难道不想报仇么?”
    她是棋子,亦是执子之人,
    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终于得偿所愿。
    但怎么会是他?怎么可能是他?
    立于寂寂深宫的顶端,她空有无上权力,却没有丝毫真心。
    如果时光就此停伫,如果岁月刹那老去,如果可以在一瞬间即是白头。
    那么,是不是往昔便不再永不可及?

作者简介

    匪我思存,畅销书作家,21世纪国内原创女性情感小说领军人物。
    自2005年出版第一部作品至今,已有作品二十余部,畅销中国及东南亚。
    《东宫》《来不及说我爱你》《佳期如梦》等在内的多部作品已被改编为热播影视剧。
    目前创立了双羯影业,致力于深度孵化类型化IP,打造精品影视剧。

目录

楔子
春阴
夏泠
秋水
冬霾
番外·暮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