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瑜伽全书

  • 定价: ¥99
  • ISBN:9787115481412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376页
  • 作者:(美)凯瑟琳·巴蒂...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瑜伽全书》作者凯瑟琳·巴蒂格结合多年的练习和教学经验,从瑜伽的起源与发展、与健康的关系、饮食的艺术、基本的姿势和有益身心的序列等方面,介绍了231个瑜伽体式,40个功能性瑜伽序列,针对性解决身体健康、运动表现、情绪健康、女性健康和亲密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包括后背疼痛、头痛、焦虑、失眠、经前期综合征、更年期、产后恢复等。

内容提要

  

    瑜伽是一项全身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燃烧脂肪和挺拔身姿,从而塑造体形和提升气质。此外,瑜伽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和激发能量。因此,练习瑜伽可以让我们身心受益。《瑜伽全书》作者凯瑟琳·巴蒂格结合多年的练习和教学经验,从瑜伽的起源与发展、与健康的关系、饮食的艺术、基本的姿势和有益身心的序列等方面,对瑜伽这项运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通过专业演示和分步详解,本书全面介绍了拜日式、站立式、坐式、倒立式、手臂平衡式、后仰式、核心区域和修复体式等基本瑜伽姿势。本书还提供了有益身体健康、运动表现、情绪健康、女性健康和亲密关系等方面的瑜伽练习序列,帮助读者方便、快捷地进行针对性练习。无论对瑜伽初学者还是资深爱好者,本书部是一本不容错过的全面指南。

目录

译者序
致谢
前言
第1章  准备,开始
第2章  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第3章  瑜伽与健康
第4章  饮食的艺术
第5章  基本的瑜伽姿势
第6章  全身瑜伽
第7章  瑜伽带给我们健康
第8章  运动员与瑜伽
第9章  瑜伽与情绪健康
第10章  瑜伽与激素
第11章  妈妈们的瑜伽
第12章  瑜伽与亲密关系
第13章  生活瑜伽
作者介绍
译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