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小熊维尼的诞生

  • 定价: ¥80
  • ISBN:97875340675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58页
  • 作者:(英)詹姆斯·坎贝...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本《小熊维尼的诞生》中,读者不仅会了解到这一对卓越的合作伙伴关系背后的故事,而且还将根据詹姆斯·坎贝尔创作的过程,了解初步的草图是如何发展为我们所了解和喜爱的插图,然后又发展为后期的迪斯尼形象的。书中提供超过125幅全彩图画,包括从未出现的草图、作品、私人家庭照片和纪念品——本书是完美的礼物。

内容提要

  

    小熊维尼和百亩森林的朋友们,都是儿童文学中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角色,更是欧内斯特·霍华德·谢帕德笔下不朽的经典。要不是作家艾伦·亚历山大·米尔恩和捅画家欧内斯特·霍华德·谢帕德在20世纪20年代进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合作,用一种当时完全独创的方式将插图和文本穿插组合起来,我们也不会看到这些形象出现在上百万册书和近50种译本之中。对于谢帕德来说,他很享受这种创作过程,他一直坚持为新的版本创作艺术作品直到1976年过世,享年96岁。
    詹姆斯·坎贝尔著的《小熊维尼的诞生》的绝妙之处在于不仅让读者了解这种非同寻常的合作关系背后的故事,还可以看到谢帕德捅图作品的发展过程,从他早年辛苦奋斗成为《笨拙》杂志的漫画师,到他同米尔恩合作,再到他为《柳林风声》和自己的书籍创作插图。本书呈现了150多幅图像——包括未曾面世的素描、作品、个人家庭照片和大事记——以此来告诉我们,那些最初尝试性的素描(包括第一次画的维尼熊)是怎样发展成为家喻户晓、人见人爱的插图的。小熊维尼、小猪皮杰、克里斯多弗·罗宾、屹耳、跳跳虎、兔子瑞比、猫头鹰、袋鼠妈妈和小豆,这些经典的形象伴随着我们长大,要想知道更多他们的故事,就请翻开这本书吧。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谢帕德和米尔恩:早年
第二章
《笨拙》杂志的会议桌
第三章
当我们还很小的时候
第四章
小熊维尼
第五章
我们已经6岁了
第六章
小熊维尼角落的房子
第七章
形象延伸
第八章
晚年
第九章
谢帕德的遗产
后记
图片出处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