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唱情歌

  • 定价: ¥38
  • ISBN:97875354992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23页
  • 作者:饶雪漫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还记得吗,是谁陪你唱过情歌,在你最孤单寂寞的年纪?
    明白了爱的意义,才会有放手的勇气。
    “文字女巫”饶雪漫爱情小说二十年精选。
    《唱情歌》《遗爱》《若即若离》21个治愈系爱情故事。
    教你懂得爱、珍惜爱,陪你体会放手的幸福。
    《唱情歌》一书写的是七个关于女生爱的守望与坚持的短篇故事。其中《唱情歌》一篇最为动人。

内容提要

  

    饶雪漫著的《唱情歌》讲述了小秒针和男友尚弼青梅竹马,相知相爱,尚弼在一次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一夜成名。尚弼成名后,小秒针和尚弼的恋情转为地下,她也因此而受尽了委屈。而另一方面,小秒针的密友方蹭蹭因其男友恋上了小秒针而愤然离去。此时小秒针和尚弼的感情也出现裂痕。当爱情和友情同时远离,坚强的小秒针又将如何面对。

作者简介

    饶雪漫,自由作家,生于1970年代。已出版作品60余部,作品语言优美、故事动人、风格多变,享有“文字女巫”之称。
    代表作有《那些女生该懂的事》《那些不能告诉大人的事》《雀斑》《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摆》《左耳》《沙漏》《离歌》《秘果》等,作品多次登上全国各地(含港台地区)畅销书排行榜,是当之无愧的青春文学领军人物。在多年的文学创作中,饶雪漫始终亲近女孩,聆听成长期女孩的心声,并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我不是坏女生”夏令营,关注女孩成长问题,执笔写出真实的女生故事,成为万千女生心目中最喜爱、最信任的作家。

目录

唱情歌
边走边爱
爱的代价
野百合也有春天
星星堆满天
十年
独角戏
附录:情歌没有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