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林深时见夏

  • 定价: ¥35
  • ISBN:97875594196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30页
  • 作者:千淳果果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千淳果果著的《林深时见夏》是一本长篇小说。有颜任性的千面总裁VS身世成谜的夏家千金,林深VS夏安歌。结婚后,林深对外的身份是林氏集团的单身掌权人,夏安歌却是不被公开的林太太。五年后,她 终于忍无可忍,一心只想着怎么把红本本上的“结”弄成一个“离”。林深和夏安歌经历一系列的误会情仇,最终有情人得以解开心结。

内容提要

  

    千淳果果著的《林深时见夏》讲述了:结婚后,林深对外的身份是林氏集团的单身掌权人,夏安歌却是不被公开的林太太。
    五年后,她终于忍无可忍,一心只想着怎么离开他。
    “我们已经没有感情了,离婚吧!”
    林深将她紧紧拥人怀中——
    “姓林的,你有完没完?”
    “没完,你不是说夫妻感情已经破裂了吗?我得证明没破裂。”
    “……”
    听说,时间会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话。

作者简介

    千淳果果,电子专业,网站高人气作者,文风爽利。

目录

第一章  安歌回来
第二章  她的高调
第三章  步步为营
第四章  面目全非
第五章  太当回事
第六章  一个秘密
第七章  防火防盗
第八章  独家占有
第九章  阴差阳错
第十章  当女主人
第十一章  该做的事
第十二章  占你的床
第十三章  暗潮汹涌
第十四章  自作孽了
第十五章  闷骚男人
第十六章  撩完就走
第十七章  一念天堂
第十八章  说不出口
第十九章  致最爱的
后  记  千淳果果

后记

  

    大家好,我是千淳果果。
    当我在这里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心里真是感慨万千,我是一个网文作者,写过很多部作品,但这一部,是我的第一本出版书。
    我很感谢主编和周周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坦白说,这本书在创造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转型创作,所以我花了很多的工夫做准备。
    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想过成绩会有多好,只是期望能够超越上一本就可以了。
    没想到书一发布,在网站的成绩竟然出奇地好,很多人看了后,都说很好看,剧情也非常紧凑。
    我很感激,也很开心,毕竟,这代表着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本书最后还能出版,当网站的编辑告诉我有人想约我出版的时候,我真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我心里的开心和激动。
    从2013年开始创作第一本,到今天出版,我已经写了5年小说了。
    从最开始的懵懂无知,到后来认识很多的朋友后,互相学习,互相吸取经验,到现在终于可以写出一个好的故事献给大家。
    我很满足,也很自豪,因为我看到我的作品带给我的读者们快乐,她们会因为我的故事快乐而开心。
    还会因为里面的人物塑造到了她们心里而一直记住。
    真的,作为一个作者,能够让读者这样,我已经非常满足。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这本书的出版,可以说,这本书是我所有作品中最火爆的一本,至今人家提起我,就会说,她就是写“夏安歌”的那个作者吧?
    对,我就是写“夏安歌”的作者,我很喜欢她们这么叫我。
    夏安歌的创造,其实来源于我无意间看到的一部电视,我之前不是写总裁文的,我的老本行是古言,古言作者的话,更多的是擅长于剧情大构架。
    那天看了那部电视后,我突然想写一篇悬疑言情文。
    林深婚礼现场,突然冒出一个隐婚的前妻来,让他跟她办了离婚手续再娶,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悬念,一个很大的噱头。
    说到这里,我还是要再一次特别感谢我的编辑周周,如果不是她也发现了我的夏安歌,并且喜欢上了,那我就不会有这个出版机会。
    周,这里,我要特别地给你一个大么么!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希望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希望我的读者们到时候记住的不仅仅是夏安歌,还有其他的人物。
    我希望,下一次还能在这里遇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