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3500常用字钢笔行书字帖

  • 定价: ¥19.8
  • ISBN:97875476133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远东
  • 页数:48页
  • 作者:王惠松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3500常用字钢笔行书字帖》特邀全国著名硬笔书法家王惠松先生编写而成,为适应初学者基本训练的要求,以3500个常用字为蓝本,以笔画为顺序,由浅入深,逐步训练。在常用字字帖前,又将汉字的基本笔画和汉字偏旁部首列出示范表格,从而达到练好笔画的基本功,掌握汉字的结构原理,最后写成一首漂亮的钢笔书法。

作者简介

    王惠松,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全国写字教育研究中心委员,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法人),江苏省考试院硬笔书法考级阅卷主审。
    王惠松先生自幼遵父训学书,楷学颜柳,行书专攻二王。其作品参加全国各类硬笔书法大赛,先后获得“玉峰杯”、“华夏杯”、“龙年杯”等大赛一等奖12次。1988年参加深圳的首届国际钢笔书法大赛夺得特等奖。许多作品还入选全国大展、中日联展十多次,深受国外友人喜爱。
    王惠松先生的各类硬笔书法字帖已成为青少年学习、练习硬笔书法最喜欢选用的图书之一,有许多学生据此习字,已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奖,而且有更多的学生据此帖习字,已通过初级、中级和高级的写字考级。

目录

行书与楷书的区别
行书笔顺变化
行书笔画写法要点
行书笔画写法
行书偏旁部首书写要点
通用规范汉字3500常用字(行书)
实践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