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醉墨染江山

  • 定价: ¥32.8
  • ISBN:97875498354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31页
  • 作者:包小拳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古灵精怪“假”皇妃,邂逅腹黑“真”皇帝。舒墨在这场“假扮皇妃”的戏中会惹出什么意外状况?腹黑皇帝和鬼马圣女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包小拳著的《醉墨染江山》风格轻松幽默,同时又有探案悬疑的色彩。情节引人入胜。这本小说集合古风、言情、搞笑等诸多受欢迎的元素。男女主角不仅恋爱之路一波三折,连日常的斗嘴都是该书中的一大亮点。

内容提要

  

    包小拳著的《醉墨染江山》讲述了:舒墨是“花容教”中新选出的圣女,相貌平平却古灵精怪,心爱之物是一张叫作“莫眠”的面具。有一天“莫眠”不翼而飞,舒墨不得不夜闯淮陵楼决心夺回“莫眠”,意外遇到了与“莫眠”长得一模一样的皇帝谢恒溪,从此踏上了假冒皇妃、帮助皇帝稳固皇权的冒险之路。谢恒溪会不会爱上这个神经大条的假皇妃呢?腹黑皇帝和鬼马圣女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作者简介

    包小拳,最会写怦然心动的萌系写手,希望能写出打动人心的故事,言情期刊写手,作品常见于《飞言情》《桃之夭夭》《淘言情》《萌出没》等,发表短篇五十余万字。

目录

(一)莫眠
(二)参选
(三)进宫
(四)义女
(五)中毒
(六)计划
(七)变化
(八)天牢
(九)反转
(十)微服私访
(十一)舞林大会
(十二)风流债
(十三)双面密探
(十四)实验对象
(十五)新蕾公主
(十六)后位之争
(十七)真假凤凰
(十八)百密一疏
(十九)凤临天下
(二十)以身相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