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纳尼亚传奇能言马与男孩(赠英文版)/双语译林壹力文库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7733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52页
  • 作者:(英国)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内基文学奖获得者C.S.刘易斯经典之作。
    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已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销量达亿册。
    孩子们非常可能遭遇残忍的敌人,所以,起码让他们事先听说过勇敢的骑士和无畏的勇气。
    《纳尼亚传奇能言马与男孩(赠英文版)》讲述了男孩沙斯塔、贵族少女阿拉维斯以及他们的能言马之间的奇幻冒险故事。

内容提要

  

    C.S.刘易斯著的《纳尼亚传奇能言马与男孩(赠英文版)》讲述了男孩沙斯塔、贵族少女阿拉维斯以及他们的能言马之间的奇幻冒险故事。男孩沙斯塔被养父卖给一个卡乐门人,他知晓后连夜带着一匹能言马布里逃走了。在逃往纳尼亚途中遇到了贵族少女阿拉维斯和她的马,于是他们四个便结伴而行。经历一系列冒险,最终来到了纳尼亚。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第一章 沙斯塔踏上征程
第二章 途中遇险
第三章 抵达塔什班城
第四章 沙斯塔撞见纳尼亚人
第五章 科林王子
第六章 沙斯塔在古墓
第七章 阿拉维斯在塔什班城
第八章 在蒂斯罗克的密室里
第九章 穿越沙漠
第十章 南征隐士
第十一章 不受欢迎的旅伴
第十二章 沙斯塔在纳尼亚
第十三章 安瓦德之战
第十四章 布里如何变成一匹聪明的马儿
第十五章 可笑的拉巴达什